[問題] 請問斗六哪裡有賣Nokia207或類似的手機?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Han-Ji)時間11年前 (2015/04/18 18:11),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下部隊需要用到手機 不知道有沒有誰知道斗六還有哪家還有販售或是類似的手機 還是有沒有誰那裡有舊機願意賣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22.1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9351879.A.A9F.html

04/18 20:06, , 1F
207還蠻弱的,用慣智慧型的話,發line、FB都不方便
04/18 20:06, 1F

04/18 20:06, , 2F
,先確定一下你之後的部隊是不是機敏單位比較實在
04/18 20:06, 2F

04/18 20:06, , 3F
Btw 207實體店買約2.1k 網路 1.6k
04/18 20:06, 3F

04/19 10:08, , 4F
實際價格,大概是樓上的價格再加1k
04/19 10:08, 4F

04/19 16:24, , 5F
回去翻一下,送你也可以
04/19 16:24, 5F

04/19 16:26, , 6F
只是我的很舊型的,網路別想了
04/19 16:26, 6F

04/19 16:29, , 7F
SAMSUNG J208
04/19 16:29, 7F

04/19 17:38, , 8F
下部隊 手機只是不用排隊的電話卡 越簡單越好...
04/19 17:38, 8F

04/19 23:51, , 9F
沒屋頂老人家600含運有找
04/19 23:51, 9F

04/19 23:51, , 10F
老人家用的手機(剛剛打太快)
04/19 23:51, 10F

04/26 18:31, , 11F
中山路近郵局那邊的神腦
04/26 18:31, 11F
文章代碼(AID): #1LCYt7gV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CYt7gV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