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沒有那麼巧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失望無望絕望)時間11年前 (2015/04/18 20: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正是看螢火蟲的季節 是為了配合所以華山現在停電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158.1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9359594.A.9A2.html
文章代碼(AID): #1LCalgcY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CalgcY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