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梅雨來了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douglas82328)時間11年前 (2015/04/21 05:43), 11年前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也不知道幾點就被雨聲吵醒了,這雨真的超大,還打春雷啊!!等等早上出門車一定超多的 ,雨這麼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59.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9566235.A.943.html ※ 編輯: aa82328 (111.82.159.126), 04/21/2015 05:44:36

04/21 05:46, , 1F
雨有夠大的...
04/21 05:46, 1F

04/21 05:50, , 2F
超大雨,以及雷聲,然後還有壁虎叫,天然鬧鐘…
04/21 05:50, 2F

04/21 06:59, , 3F
數據機打壞了QAQ
04/21 06:59, 3F

04/21 07:12, , 4F
剛剛上班途中,一條閃電直直打在我前方。好大的雨。
04/21 07:12, 4F

04/21 07:12, , 5F
希望能多下在山區,為大地解渴
04/21 07:12, 5F

04/21 07:55, , 6F
平地也要啊~~空氣太差了!
04/21 07:55, 6F

04/21 10:27, , 7F
超大的 窗戶開著結果被洗臉...
04/21 10:27, 7F
文章代碼(AID): #1LDNCRb3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DNCRb3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