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心中前三名的北港小吃?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style05)時間11年前 (2015/04/21 10:02), 11年前編輯推噓17(1706)
留言23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果只能吃三家,大家必吃的是!? 我大概是新味珍牛肉麵吧 第二第三蠻難抉擇的: 大同路的牛肉湯和牛筋 聖林的餛飩和鮮奶蓮子 福安的燉鴨湯 義民路和大同路交叉的土魠魚羹或魷魚羹 公民路的鴨肉飯和鴨骨麵線還有隔壁的香菇肉羹飯或香菇肉羹粥 暗光的壽司和茶碗蒸 公園旁的油飯和麵線糊 阿不倒不錯可是太油了,平常不會想吃,除非比較餓時 煎盤粿我不太喜歡吃香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219.2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9581728.A.B02.html

04/21 10:29, , 1F
La new對面巷子的冰果店也讚!
04/21 10:29, 1F
這家沒吃過,下次試試

04/21 13:14, , 2F
麵線糊
04/21 13:14, 2F

04/21 13:21, , 3F
麵線糊
04/21 13:21, 3F

04/21 13:30, , 4F
最近搬家的四神湯、阿不倒、香菇肉羹
04/21 13:30, 4F

04/21 13:30, , 5F
中山路全家巷子裡的乾麵餛飩湯也不錯
04/21 13:30, 5F
鱔魚麵斜對面那家?

04/21 17:17, , 6F
扁食麵還有開嗎?那是我小時候回憶,快十年沒吃了
04/21 17:17, 6F
田中有兩家,我比較習慣吃公園旁的,因為從小就是吃那家,但另一家也吃過 大部分人可能會比較喜歡那家,我只是吃慣公園旁那家的味道

04/21 18:09, , 7F
有喔
04/21 18:09, 7F

04/21 18:30, , 8F
麵線糊 煎盤粿 鴨肉羹麵
04/21 18:30, 8F

04/21 20:30, , 9F
當歸鴨麵也不錯 冬天的好選擇 :)
04/21 20:30, 9F
嘉義客運旁的那家,吃過不錯吃,可惜有骨頭,吃起來有點麻煩

04/21 21:46, , 10F
拉仔麵、 水晶餃湯
04/21 21:46, 10F
沒吃過~這是哪?

04/21 23:12, , 11F
推文竟然沒有圓仔湯
04/21 23:12, 11F
媽祖廟直走走到底那家?感覺料很少,不過湯好喝 ※ 編輯: style05 (111.253.219.224), 04/22/2015 02:01:30

04/22 12:43, , 12F
麵線湖
04/22 12:43, 12F

04/22 15:57, , 13F
長老教會對面的粳粽冰 大橋頭焿麵加滷蛋還有蘇厝寮
04/22 15:57, 13F

04/22 15:57, , 14F
的臭豆腐!
04/22 15:57, 14F

04/23 19:10, , 15F
麵線糊,圓仔湯,鴨肉飯
04/23 19:10, 15F

04/26 12:05, , 16F
太殘忍了....有很多說XD
04/26 12:05, 16F

04/26 21:34, , 17F
煎盤粿—>鴨肉羹—>麵線糊
04/26 21:34, 17F
九久醇義大利麵還不錯,吃白醬雞肉,肉不是絲狀的,是大塊而且先煎過 橋頭的香菇肉羹系列料蠻多的,不過吃不慣這家,還是習慣公民路的香菇肉羹 la new的冰果店喝了一杯木瓜牛奶,現榨的,感覺沒加糖不會很甜 不知道是不是木瓜沒當季,還是挑到的那顆木瓜不對,不夠甜,味道不錯但沒有驚豔的感覺 河堤旁的手工鮮奶粉圓還不錯,老闆娘整杯鮮奶直接倒下去,誠意十足 粳粽冰好吃,中午超熱吃一碗很消暑 便當都吃九九和123鴨莊 ※ 編輯: style05 (111.253.241.113), 04/28/2015 15:23:49

04/28 16:51, , 18F
對大同路的牛肉湯和牛筋有點興趣。精確的位置在哪
04/28 16:51, 18F

04/28 16:51, , 19F
裡呢?或是在和甚麼路的交叉口付近呢?謝謝。
04/28 16:51, 19F
輝煌牛肉攤 博愛路和大同路交叉口 牛肉湯的牛肉我喜歡沾那邊的醬油吃或不沾都很好吃 我不吃辣 所以不是辣醬 而且湯很好喝 飯可以叫他們幫你加肉汁或用牛筋的自己加 ※ 編輯: style05 (111.253.244.116), 04/28/2015 18:35:35 今天吃廟口,第二遍吃,第一遍很久以前吃的,點蝦仁飯,感覺普普,不符合名聲 今天照網路上的人菜單點,骨尾+筍絲飯,過魚湯,都很讚!飯不會像阿不倒的太油, 魚很鮮甜,沒刺...等 但可能時間點不對,人太多了,排隊很麻煩,下次路過人少的話才會去吃 ※ 編輯: style05 (111.253.217.43), 04/29/2015 19:17:40

05/20 03:44, , 20F
仁愛眼鏡對面小巷 骨尾飯 吃過沒..廟口 你可以試試
05/20 03:44, 20F

05/20 03:44, , 21F
看...
05/20 03:44, 21F

06/13 06:53, , 22F
新味珍不愛,自從上次去吃牛肉有冰箱味後就不去吃了
06/13 06:53, 22F

06/13 06:53, , 23F
...
06/13 06:53, 23F
文章代碼(AID): #1LDQ-Wi2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DQ-Wi2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