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超商、量販點數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天天都是星期天)時間11年前 (2015/04/21 13:3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大好… 不曉得有沒有人有多1點的全家點數…願意以7-11藍帶點數交換 今天就到期了…> <"還差一點… 另外有人有不要的家樂福點數嗎= ="我可以用大潤發的點數交換… 先謝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2.2.2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9594398.A.6AB.html

04/21 23:14, , 1F
你要家樂福什麼點數
04/21 23:14, 1F
文章代碼(AID): #1LDU4UQh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DU4UQh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