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推薦拍個人寫真的工作室(有禮服佳)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啤酒+高梁)時間11年前 (2015/04/21 23:38),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斗六,斗南,虎尾有推薦的拍寫真工作室嗎? 朋友要結婚了,想省錢加上兩人都不怎麼愛拍照,只想拍紀念就好,所以偏向工作室啦! (要有禮服就是了) 請大家幫忙推薦一下,順便說價位狀況,感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8.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9630735.A.8B6.html

04/22 00:09, , 1F
自助婚紗不會比較省喔!
04/22 00:09, 1F

04/22 02:21, , 2F
也還好啦,道具自製的話大約拍攝一萬左右
04/22 02:21, 2F

04/22 02:22, , 3F
做相本一本約二千至三千(含修圖),大約一萬五左右
04/22 02:22, 3F

04/22 02:22, , 4F
就可以有一本"厚厚"的相本了,相對之下省很多
04/22 02:22, 4F

04/22 06:36, , 5F
我是找朋友拍 購買二手禮服 目前已經辦完訂婚宴
04/22 06:36, 5F

04/22 06:36, , 6F
了 可以參考一下我的方式
04/22 06:36, 6F

04/22 08:02, , 7F
覺得租禮服跟買禮服都蠻貴的 加上婚宴的租買禮服
04/22 08:02, 7F

04/22 08:02, , 8F
跟包套差不了多少
04/22 08:02, 8F

04/22 08:03, , 9F
若要自助 攝影師最好專業些 不要找業餘的
04/22 08:03, 9F

04/22 09:36, , 10F
斗六明德路上有一間可以問問看
04/22 09:36, 10F

04/22 16:00, , 11F
斗六後站囍坊或萬年路那裡可以問看看
04/22 16:00, 11F

04/22 16:58, , 12F
租個禮服幾千塊就飛走了,倒不如婚紗公司的小包套
04/22 16:58, 12F

04/22 18:07, , 13F
禮服租一件約3000-5000元 若你們訂結各穿一套就還好
04/22 18:07, 13F

04/22 18:07, , 14F
新祕單妝的話5000元內 兩場一萬 會比包套便宜些
04/22 18:07, 14F

04/22 19:49, , 15F
我之前也是這樣想,所以找了婚紗公司單租禮服跟找幾
04/22 19:49, 15F

04/22 19:49, , 16F
張就好,可是忘了宴客還有妝髮的問題,另找新秘。
04/22 19:49, 16F

04/22 19:49, , 17F
結果算起來不如一個小包套價格
04/22 19:49, 17F

04/24 13:56, , 18F
後站囍坊,Fb搜尋張小如新祕
04/24 13:56, 18F
文章代碼(AID): #1LDcyFYs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DcyFYs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