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珍村婚宴餐廳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hawkins)時間11年前 (2015/04/22 14:30),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今年下半年即將結婚,有考慮珍村這個宴客地點,是否有在此 舉辦或參加過喜宴的大大能分享心得(菜色、硬體設備、cp值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9.89.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9684241.A.E7F.html

04/22 16:55, , 1F
去年剛開吃過一次,以十分評比,菜色7分【畢竟斗六
04/22 16:55, 1F

04/22 16:55, , 2F
很多家可比,算中上】硬體9分【舞台太小,或許是我
04/22 16:55, 2F

04/22 16:55, , 3F
坐太遠,但螢幕超大,音響也不賴】but永遠有個but,
04/22 16:55, 3F

04/22 16:55, , 4F
那次12點入席,12:30出冷盤,然後第二道竟然隔了快
04/22 16:55, 4F

04/22 16:55, , 5F
一小時才來【吃那麼多喜宴,第一次吃到4點的@_@】,
04/22 16:55, 5F

04/22 16:55, , 6F
如果出菜速度有改善,是可以考慮
04/22 16:55, 6F

04/22 21:54, , 7F
跟海村同一個老闆,吃到四點真的太誇張了,頂多三點
04/22 21:54, 7F

04/22 21:54, , 8F
就很晚了耶!
04/22 21:54, 8F

04/22 22:04, , 9F
三月才吃過 態度很好 場地很新 食物差不多
04/22 22:04, 9F

04/22 23:10, , 10F
出菜速度真的很慢...菜色和價位比起來覺得CP值so so
04/22 23:10, 10F

04/22 23:10, , 11F
. 可能把場地和設備的費用轉嫁在上面了 @@
04/22 23:10, 11F

04/22 23:40, , 12F
場地算斗六不錯的了,本來很想訂,我爸卻以菜肴不是
04/22 23:40, 12F

04/22 23:40, , 13F
現場現煮,送來是溫溫的打槍XD
04/22 23:40, 13F

04/23 20:50, , 14F
不是現場煮真的感覺滿奇怪的~
04/23 20:50, 14F

04/24 00:14, , 15F
聽說餐普通但很貴
04/24 00:14, 15F
文章代碼(AID): #1LDq0Hv_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Dq0Hv_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