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英語面試練習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羊哈哈)時間11年前 (2015/04/22 15:54),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原po想練習英語面試,一問一答之類的 想問問看有沒有人剛好也想要練習英語面試,或想練練口語的話 可以順便陪我練習唷 原po不才,英語系畢業但多益才考700多,希望有程度相當或以上為佳 今天/明天/後天晚上7點後,1h左右的時間,一次或兩次吧,@多拿之 請站內信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30.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9689287.A.0AC.html

04/22 17:06, , 1F
才700!??那多益滿分是多少啊?感覺已經很好的樣子耶
04/22 17:06, 1F

04/22 17:06, , 2F
....
04/22 17:06, 2F

04/22 18:31, , 3F
舊制990
04/22 18:31, 3F

04/22 21:09, , 4F
非本科700算不錯了 我銘傳應英系畢業門檻要750=GEPT
04/22 21:09, 4F

04/22 21:09, , 5F
中高級通過 畢業前我考730 20分飲恨延畢 最後奮發
04/22 21:09, 5F

04/22 21:09, , 6F
圖強考805順利畢業 多益滿分是990 聽力閱讀滿分各是
04/22 21:09, 6F

04/22 21:09, , 7F
495
04/22 21:09, 7F
文章代碼(AID): #1LDrF72i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DrF72i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