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或西螺有哪裡可以恢復iphone原廠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C'est la vie)時間11年前 (2015/04/22 18:27),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自己的iphone壞了, 鈴聲不會響, 所以好心的朋友提供了一支舊的iphone給我用, 但她已經忘記帳號與密碼, 甚至連email都忘了。 然後我現在陷入一個窘境的, 只要解了螢幕鎖後, 一直跳出請輸入密碼請輸入密碼.... 所以想問問看斗六或是西螺, 有在幫人家手機弄回最原始的設定的地方嗎? 不然好像我也沒辦法使用了。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75.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9698422.A.096.html

04/22 19:13, , 1F
一般通訊行問問看呢?
04/22 19:13, 1F

04/22 19:51, , 2F
Pin碼可以打電信公司的客服
04/22 19:51, 2F

04/22 20:17, , 3F
有問過民生路上的通訊行,他說一定要有密碼@@
04/22 20:17, 3F

04/22 20:20, , 4F
可以先用mail的忘記密碼,再去Apple ID的網頁按忘記
04/22 20:20, 4F

04/22 20:20, , 5F
密碼
04/22 20:20, 5F

04/22 20:25, , 6F
現在有尋找我的iPhone 都要輸入密碼 不然無解
04/22 20:25, 6F

04/22 21:11, , 7F
通訊行!?ㄧ般都不強,自己查網路試試看吧!
04/22 21:11, 7F

04/23 11:26, , 8F
最慘的是,mail也忘記,密碼也忘記,提示的問題也
04/23 11:26, 8F

04/23 11:26, , 9F
忘記,通訊行跟我說那沒辦法了。
04/23 11:26, 9F

04/24 11:27, , 10F
斗六的紅葉牛排旁邊應該可以去問問,昨天手機有去修
04/24 11:27, 10F

04/24 15:26, , 11F
基本上這支iPhone已經廢了
04/24 15:26, 11F

04/27 07:19, , 12F
Duf 重刷呢? 傳輸線連電腦開iTunes
04/27 07:19, 12F

04/27 07:25, , 13F

04/27 07:26, , 14F
之後看在itunes上有沒有跳出回復原廠設定
04/27 07:26, 14F
文章代碼(AID): #1LDtTs2M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DtTs2M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