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斗六的Pamma咖啡真的用心良苦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鋼手指分身)時間11年前 (2015/05/10 14:45), 11年前編輯推噓22(23121)
留言45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選擇難坐的椅子,讓客人不要久坐 但結果客人還是太多,轉檯率始終拉不上來 所以現在連冷氣都不開了,順便響應節能減碳 真的是為難老闆這樣費心思趕客人了 我建議接下來可以把插座封了或把wifi關了,對減少客人數會更有幫助喔 :) -- 被關冷氣這招成功打敗,準備轉移陣地的肥宅敬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196.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1240317.A.65A.html ※ 編輯: eno4022 (61.224.196.58), 05/10/2015 14:46:36

05/10 14:57, , 1F
笑推XD
05/10 14:57, 1F

05/10 15:07, , 2F
說實在的,行情一杯100元不是花不起
05/10 15:07, 2F

05/10 15:07, , 3F
實在不想為了便宜的咖啡在烤箱裡受罪zzzzzz
05/10 15:07, 3F

05/10 15:15, , 4F
問題就是這樣人還是很多 不要再造成老闆困擾了 (誤
05/10 15:15, 4F

05/10 15:31, , 5F
我猜老闆真的看我不順眼 orz
05/10 15:31, 5F

05/10 15:31, , 6F
也許我走了以後就開了 (遠目)
05/10 15:31, 6F

05/10 15:54, , 7F
每次經過看裡面都很多人所以都沒進去過
05/10 15:54, 7F

05/10 15:59, , 8F
他們家的品項越來越少了,選擇變少不少@@
05/10 15:59, 8F

05/10 16:01, , 9F
有其他推薦的咖啡店嗎?100元左右,有冷氣吹的店
05/10 16:01, 9F

05/10 16:01, , 10F
插座倒是不用有,我筆電撐個三小時應該還可以@@
05/10 16:01, 10F

05/10 16:10, , 11F
多那之 應該有符合 。
05/10 16:10, 11F
是家樂福裡面賣甜甜圈那間?

05/10 16:58, , 12F
柚子館,人不多又安靜
05/10 16:58, 12F
是文化中心裡面那間還是民生南路燦坤前面 @@?

05/10 17:09, , 13F
冷氣是常態還是當天問題?
05/10 17:09, 13F
店家似乎是說當天問題

05/10 17:14, , 14F
可以去村上慢步噢!有冷氣又安靜
05/10 17:14, 14F
好像有聽過,上網找找~~

05/10 17:38, , 15F
XD
05/10 17:38, 15F

05/10 17:57, , 16F
之前常去,冷氣都超冷
05/10 17:57, 16F
可能最近開始響應節能減碳吧,現在環保是王道 我這種怕熱的肥宅只能換別家了

05/10 18:22, , 17F
圓環台銀旁邊有新開一間,可以去看看
05/10 18:22, 17F

05/10 19:42, , 18F
圓環台銀旁 騷咖啡 推一個~
05/10 19:42, 18F
之前有路過,不過門看起來有點厚重,怕怕的

05/10 20:44, , 19F
有人喝過中堅西路tea box嗎?
05/10 20:44, 19F

05/10 21:01, , 20F
多拿之好像不錯 但是人多就是了
05/10 21:01, 20F
人多還是算了,不然如果遇到pink13c這種高級斗六人要我滾,我怎麼辦?

05/10 21:54, , 21F
tea box不錯啊 有位置 不多 但我也蠻常外帶的就是了
05/10 21:54, 21F

05/10 23:39, , 22F
推 台西客運旁tos cafe
05/10 23:39, 22F

05/11 01:01, , 23F
星巴克我覺得平常日挺空的...
05/11 01:01, 23F
說實在裡面也很熱.....講到這個就讓我想起上禮拜在虎尾誠品裡的星巴克 二樓也超級熱,熱到我直接上星巴克FB去譙,喵的一杯賣150結果冷氣也捨不得開是怎樣 pamma的拿鐵一杯賣50我不好意思要求太多,但是星巴克那次我真的直接開罵了

05/11 08:46, , 24F
想吹冷氣 7-11有24小時供應 咖啡也不用100元...
05/11 08:46, 24F

05/11 08:49, , 25F
每次跟朋友去咖啡廳想坐下聊個天...看到的都是...
05/11 08:49, 25F

05/11 08:50, , 26F
擺著電腦不知道在那邊耗多久的人..唉
05/11 08:50, 26F
說這種話真的蠻好笑的,那怎麼不是你們想聊天的人去7-11坐坐就好? 無法理解你們這種自以為聊天比打電腦要有資格坐在咖啡店裡面的神邏輯 打電腦或滑手機又怎麼了?我覺得一群人在咖啡店裡大聲喧嘩,好像整間店他們都包了, 才是一件真正沒品的事。

05/11 08:51, , 27F
推薦Dagis,我認為老闆很認真在做精品咖啡
05/11 08:51, 27F
在哪裡啊?

05/11 09:12, , 28F
推大聲喧嘩很沒品,聊天和打電腦的都是客人,有差嗎?
05/11 09:12, 28F

05/11 11:01, , 29F
既然是當天問題,那原po引申為節能或是趕客人對店家
05/11 11:01, 29F

05/11 11:01, , 30F
不太公平吧
05/11 11:01, 30F

05/11 11:02, , 31F
我下午也要去 希望真的只有那天有問題QQ
05/11 11:02, 31F
你好像誤會了,我說"店家說是當天問題",不表示我在肯定店家的說法是真的 就像如果我說"國民黨說他們最清廉",那不代表我為國民黨的清廉在背書 我現在只是單純陳述,他們店家對於當天的說法現在是這樣

05/11 13:37, , 32F
虎尾 去Aj 該有的都有 服務又好
05/11 13:37, 32F

05/11 14:47, , 33F
AJ咖啡不錯 可以試試看
05/11 14:47, 33F
AJ我去過一次,不過那次去都沒其他客人,小尷尬,哈哈 雖然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但都沒人只有我一個也怪怪的

05/11 18:41, , 34F
鴻豆咖啡平時人潮應該也不多,蠻安靜,假日的話有
05/11 18:41, 34F

05/11 18:41, , 35F
次經過似乎滿場;tea box是高腳吧檯椅,打電腦應該
05/11 18:41, 35F

05/11 18:41, , 36F
不舒服;預算高一點,芒果咖啡還不錯
05/11 18:41, 36F
還幫我考慮到打電腦舒不舒服.....雲林人真的太有愛了 QQ

05/11 20:22, , 37F
去後站tos 阿科科
05/11 20:22, 37F
s大這樣阿科科,到底是推還是不推啊,我糾結了一整晚 > <

05/11 22:23, , 38F
我只內用過一次,位置是真的很少,後來我都外帶。
05/11 22:23, 38F

05/12 01:17, , 39F
在網路上不實的指控可能摧毀店家
05/12 01:17, 39F

05/12 01:17, , 40F
希望原po用詞不要太尖銳
05/12 01:17, 40F
我抱怨了,店家也承認並做出解釋,我是想這種事情就到此為止就好,所以也沒再回文 現在我也只是看那些喊著"不爽不要去"、"肥宅滾回家"、"聊天是王道"的人怎麼秀下限 放心,我沒追著店家打要它倒的意思,pamma整體還是不錯的,它會生意好不意外

05/12 08:52, , 41F
去tos 無科科
05/12 08:52, 41F
收到 ._.>

05/12 13:29, , 42F
不實指控不會摧毀店家,只會摧毀自己,店家可以提告
05/12 13:29, 42F
※ 編輯: eno4022 (140.130.25.32), 05/12/2015 14:21:20

05/12 16:02, , 43F
Dagis 在行啟紀念館那邊 同學開的 現在叫原域
05/12 16:02, 43F

05/12 16:05, , 44F
喜歡喝單品的要去試試
05/12 16:05, 44F

05/13 02:08, , 45F
村上真的不賴
05/13 02:08, 45F
文章代碼(AID): #1LJlvzPQ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JlvzPQ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