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推薦修汽車冷氣的維修廠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我操你媽的台北)時間11年前 (2015/05/18 09:15),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本人的車是2000年的 TOYOTA Premio 這幾個禮拜中午開覺得冷氣都不會冷,變成黃昏牌冷氣 請推薦 土庫 虎尾 斗南 斗六 地區的汽車冷氣維修廠 感謝 -- 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46.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1911717.A.1C7.html

05/18 10:47, , 1F
西螺有考慮嗎
05/18 10:47, 1F

05/18 10:48, , 2F
通常冷氣問題都要留車檢查抓漏,除非只補冷媒
05/18 10:48, 2F

05/18 11:27, , 3F
西螺請說說看,我參考評估看看,謝謝~
05/18 11:27, 3F

05/18 14:10, , 4F
西螺大同路,惡魔蛋糕斜對面,三富汽車電機
05/18 14:10, 4F

05/18 14:10, , 5F
可參考看看
05/18 14:10, 5F

05/26 22:23, , 6F
1斗六雲林路往斗南,過台大醫院再往前,志成電機!
05/26 22:23, 6F
文章代碼(AID): #1LMJqb77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MJqb77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