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英文家教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May Day)時間11年前 (2015/05/31 23:56),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某種原因 想讓自己的英文程度變好 上來徵求英文家教 希望大大 有耐心的交導 畢竟英文還蠻弱的! 謝謝各位板上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77.1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3087760.A.2A1.html

06/06 06:25, , 1F
我可能八九月才可以XD
06/06 06:25, 1F
文章代碼(AID): #1LQoyGAX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QoyGAX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