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貓咪送養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蝌蚪)時間11年前 (2015/06/01 00:09), 11年前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橘子兄弟找家 有好心人願意給他們一個溫暖的家嗎? 2隻公橘是在斗六市南聖路(南聖宮)附近拾獲 他們是很親人的家貓,不明原因在外流浪(可能走失的,也可能被棄養的) 他們的指甲有修剪過,已結紮,身上無晶片 一隻右眼至耳朵有受傷過的痕跡,另一隻頸上有項圈 因為沒有收容他們的空間,只能像受虐一樣關在籠子裡,籠子也沒有可放貓砂的地方, 所以只能等他們吃飽,再放開~家貓過著流浪貓的生活,只能躲在草叢裡... 若有人願意收留他們 請聯絡我 手機 0975175717 PS:希望2隻能一起認養,因為他們分開其中一隻很明顯會有焦慮的反應! http://0rz.tw/REcE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72.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3088576.A.9D3.html ※ 編輯: jimmyklt (60.244.172.87), 06/01/2015 00:10:28

06/01 11:23, , 1F
幫推
06/01 11:23, 1F

06/01 18:18, , 2F
虎斑好可愛!推!
06/01 18:18, 2F

06/01 18:46, , 3F
幫推!
06/01 18:46, 3F
文章代碼(AID): #1LQp90dJ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Qp90dJ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