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濁水溪 濕地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小傻)時間11年前 (2015/06/01 19:38),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 我是台中人沒去過麥寮 是這樣子 預計要做環境有關的報告 是有關濁水溪濕地和六輕相關的報告 麥寮有類似台中高美濕地的景點是和我拍照嗎??? 或是濁水溪出海口跟六輕的煙囪 同是可以拍攝出來的點嗎 如果有其他建議 也可以請版友可以提供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0.22.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3158696.A.069.html

06/01 21:46, , 1F
海口生活館 附近的堤防應該可以
06/01 21:46, 1F

06/01 21:50, , 2F
記錯了,那邊是新虎尾溪xd
06/01 21:50, 2F

06/01 22:13, , 3F
許厝寮那裏算嗎?
06/01 22:13, 3F

06/01 22:14, , 4F
考慮從彰化大城台西村往南拍嗎?
06/01 22:14, 4F
文章代碼(AID): #1LR4Ge1f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R4Ge1f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