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雲林斗六 斗南米糕甲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douglas82328)時間11年前 (2015/06/04 14:48),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LQhR0MT ] 作者: aa82328 (douglas82328)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雲林斗六 斗南米糕甲 時間: Sun May 31 15:22:37 2015 餐廳名稱:斗南米糕甲 消費時間:2015/4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興南街6號 電話:05-5974090 營業時間:12:00~20:30 ---------------------------------------------------------------------- 網誌好讀版:http://douglas82328.pixnet.net/blog/post/110579768 純文字貼上版: 2015.5.7 斗六西市場除了有兩家好吃的肉圓,吳記&鄧,還有一家肉羹,個人覺得還有一家豬血湯也是料多實在 但剛剛所說的這幾間店都是聚集在同個區域,比較靠近車站那邊,在比較遠的另一邊,還有一家知名的米糕店 那間米糕就是斗南有名的米糕甲,嚴格說起來這間是分店,但這間斗六的斗南米糕甲我也是從小吃到大啊!!! 口味和人氣都沒話說~~~~ 從民生路轉進去,就會看到斗南米糕甲了,旁邊是世唯麵包店 店內之前的裝潢比較老舊,不過最近好像整個大整修,店內的空間相較於過去大很多 我個人也鮮少會內用,大多都是外帶,包一包帶回家吃 店內主要就是以米糕為主,搭配兩種湯,魚丸&排骨湯,排骨湯就是排骨酥湯,最近才有綜合湯 不過綜合湯個人覺得有點小貴,雖然是魚丸加排骨,但這樣我寧願多點一顆米糕來吃 米糕($20/顆) 一顆20圓真的不算太貴,像我吃個兩顆配上一碗排骨酥湯就很飽了,如果想要加點蒜可以跟店家說 然後個人認為不用在佳桌子上店家提供的醬,一來吃原味是最棒的,還有可能會太鹹啊 排骨湯($30) 燉到爛掉的排骨酥搭配冬瓜,喝起來很順口,湯裡面還有些微的芹菜,完全不會油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71.1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33056960.A.59D.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a82328 (1.170.158.148), 06/04/2015 14:48:10

06/04 21:09, , 1F
好吃,但綜合湯我記得很久以前就有
06/04 21:09, 1F

06/04 21:19, , 2F
米糕甲不是漲到25了嗎?上次去吃的時候是25
06/04 21:19, 2F

06/04 21:39, , 3F
好久沒去吃了~蠻不賴的小點心:)
06/04 21:39, 3F

06/04 21:50, , 4F
綜合湯很久就有了 米糕也漲到25了
06/04 21:50, 4F

06/05 02:35, , 5F
半夜看到這篇 想起那熟悉的味道 幹 好餓
06/05 02:35, 5F

06/05 06:26, , 6F
以前五十就可以吃到兩個米糕跟魚丸湯了 懷念
06/05 06:26, 6F

06/05 12:05, , 7F
好ㄘ
06/05 12:05, 7F

06/05 16:28, , 8F
很久沒去吃 現在變20了哦
06/05 16:28, 8F

06/05 16:29, , 9F
以前也去吃過斗南的 但還是比較喜歡斗六這家口味
06/05 16:29, 9F
文章代碼(AID): #1LR_Ihou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R_Ihou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