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閒聊] 再來推薦一下我家的包子饅頭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6/03 12:00), 11年前編輯推噓14(14010)
留言24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作者: BAUZI (包子) 看板: Yunlin 標題: [廣告/閒聊] 再來推薦一下我家的包子饅頭 時間: Wed Jun 3 12:00:53 2015 最近臉書#西螺美食討論站 吃了幾次我家的包子饅頭當早餐 讓住在汐止的我忍不住都宅配到台北了 親愛的鄉親 如果還沒試過我家的包子饅頭 真心推薦你來吃看看呦! 真材實料手工製作 這麼有嚼勁的包子饅頭 就在西螺鎮東南中學旁邊 西螺黃記食品-手工包子饅頭 附上西螺美食討論站的實吃照 http://i.imgur.com/68Yycum.jpg
http://i.imgur.com/4DTmfAv.jpg
http://i.imgur.com/kFiM1uB.jpg
再附上西螺黃記粉絲頁 縮網址 http://4fun.tw/Y0Tp 原本網址 https://m.facebook.com/pages/西螺黃記食品-手工包子饅頭/515035948590056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65.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3304057.A.A7E.html ※ 編輯: BAUZI (1.34.165.158), 06/03/2015 12:03:16

06/03 13:17, , 1F
大概想訂40個 考慮要不要開團了--北港-.-
06/03 13:17, 1F

06/03 17:38, , 2F
在莿桐生意很好耶 有時候晚了就買不到了
06/03 17:38, 2F
※ 編輯: BAUZI (1.34.165.158), 06/03/2015 17:45:05 ※ 編輯: BAUZI (1.34.165.158), 06/03/2015 17:46:27

06/03 19:14, , 3F
莿桐人推哦!!
06/03 19:14, 3F

06/03 20:21, , 4F
這就在我阿嬤家旁邊,可惜週日回去都是公休日,怎
06/03 20:21, 4F

06/03 20:21, , 5F
麼樣都碰不到也吃不到!Orz
06/03 20:21, 5F

06/03 20:34, , 6F
可以請你阿公星期五買回家放冰箱(誤)
06/03 20:34, 6F

06/03 20:46, , 7F
北港+1
06/03 20:46, 7F

06/03 20:58, , 8F
好吃!
06/03 20:58, 8F

06/03 22:07, , 9F
請問有素食的嗎?
06/03 22:07, 9F

06/03 22:11, , 10F
本來就是全素食喔!我們沒有葷食喔!
06/03 22:11, 10F

06/03 22:47, , 11F
北港跟團+1
06/03 22:47, 11F

06/03 23:23, , 12F
真的嗎?那我心動拉
06/03 23:23, 12F

06/03 23:34, , 13F
北港+1
06/03 23:34, 13F

06/03 23:36, , 14F
可以貨到付款…我怎麼覺得我問題好多
06/03 23:36, 14F

06/03 23:46, , 15F
b大,已回您站內信,麻煩收信呦!
06/03 23:46, 15F

06/03 23:55, , 16F
可直接去西螺店面買嗎?
06/03 23:55, 16F

06/04 00:15, , 17F
歡迎到店裡買喔!
06/04 00:15, 17F

06/04 00:15, , 18F
西螺一~五早上十點開始出爐,賣到下午六點。
06/04 00:15, 18F

06/04 00:15, , 19F
其他地方則是我爸爸開小發財車去買,時間大約是下
06/04 00:15, 19F

06/04 00:15, , 20F
午四點到六點半左右,賣完就提早回家囉。
06/04 00:15, 20F

06/04 01:31, , 21F
北港跟團+1 有開團歡迎通知
06/04 01:31, 21F

06/04 11:00, , 22F
北港+1
06/04 11:00, 22F

06/04 11:18, , 23F
斗南跟團+1
06/04 11:18, 23F

06/04 11:33, , 24F
斗南星期三在中山路郵局正對面喔!
06/04 11:33, 24F
有許多朋友來信詢問,我阿爸的小發財車在各鄉鎮的地點! 星期一:大林土地公廟對面的地下橋前 星期二:虎尾Hang Ten對面金園茶行門口 星期三:斗南中山路郵局正對面 星期四:莿桐高香珍旁十字路口對面 星期五:溪洲郵局旁邊農會肥料倉庫旁邊 擺攤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半左右到六點,賣完就提早收攤囉! 快跟著婆婆媽媽一起來買饅頭喔! http://i.imgur.com/BvFg2b6.jpg
http://i.imgur.com/CIplitc.jpg
http://i.imgur.com/t5Qx0GW.jpg
※ 編輯: BAUZI (1.34.78.186), 06/04/2015 22:12:44
文章代碼(AID): #1LRdlvf-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Rdlvf-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