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在雲林生活八年的客家客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Levi)時間11年前 (2015/06/03 22:31),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Ptt ID :starffx 匿稱 :Levi 性別 :魯弟 生日 : 1988/12/01 家鄉於 :苗栗縣苗栗市 目前居住於 :斗六市 對雲林的感情 : 從大學就來到雲林這個鄉村 一開始跟家鄉苗栗的感覺其實還蠻接近的 樹多田多老人多(?) 所以有一種一直沒有離開苗栗的錯覺(誤!) 但是這裡好多美味在苗栗都找不到的啊!!! 隨著許多因緣際會下漸漸在雲林斗六定居下來也在當地工作 潛水當了快十年的鄉民第一次發自介文就獻給了雲林版真有點害操(-///-) 總之~要麻煩各位廣大鄉親了(ˊ_>ˋ)/ -- 我朋友跟我說不要因為有女朋友而沒朋友 所以我告誡自己不要因為有女朋友而沒朋友 但有一天我發現我沒有朋友也沒有女朋友 是因為我的朋友都有了女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69.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3341899.A.EA6.html

06/03 22:47, , 1F
推 感謝外來人口 戶籍哪時候要遷來
06/03 22:47, 1F

06/03 22:48, , 2F
我剛好跟你對調 雲林人現在住苗栗10多年了
06/03 22:48, 2F

06/04 21:37, , 3F
如果未來結婚的話有機會遷來喔~
06/04 21:37, 3F

06/04 21:38, , 4F
其實苗栗讓我念念不忘的是無敵水晶餃~沒在任何地方
06/04 21:38, 4F

06/04 21:38, , 5F
看過像苗栗這樣的水晶餃@.@
06/04 21:38, 5F

06/08 22:36, , 6F
在後龍吃到水晶餃感覺真的很奇妙
06/08 22:36, 6F

06/10 22:51, , 7F
有機會還可以到苗栗市的客家美食街~麵攤的水晶餃都
06/10 22:51, 7F

06/10 22:51, , 8F
很好吃唷>Q<
06/10 22:51, 8F
文章代碼(AID): #1LRm_Bwc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Rm_Bwc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