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發現新素食還有營業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5/06/04 20:07),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中午去之前打了電話, 都沒人接聽, 到了現場看起來沒有開。 因為很久沒回來吃了, 好懷念啊… 不知有人知道這家素食還有在營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66.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3419624.A.035.html

06/04 20:29, , 1F
好像移到大盤大附近的樣子= ="還有在營業
06/04 20:29, 1F

06/05 06:00, , 2F
太好了!謝謝你~~
06/05 06:00, 2F

06/05 20:34, , 3F
斗六的大盤大@0@?很久沒去斗六了,斗六有大盤大了?
06/05 20:34, 3F

06/06 00:11, , 4F
樓上您是多久沒來斗六了 @@"
06/06 00:11, 4F

06/06 18:29, , 5F
超久沒去了耶,都在虎尾,請教一下在哪裡
06/06 18:29, 5F

06/07 21:58, , 6F
大盤大 不是從斗六開始開的嗎? 老闆就住在斗六阿~
06/07 21:58, 6F

06/12 17:59, , 7F
去附近找沒看到,不知有人知道這家素食的明顯的位置
06/12 17:59, 7F
文章代碼(AID): #1LS3ze0r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S3ze0r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