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好吃的炒烏龍麵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小龔)時間11年前 (2015/06/05 12:32), 11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突然好想吃日式炒烏龍麵 又想有冷氣 外面好熱 想請問板上有人能推薦斗六嗎嗎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2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3478764.A.606.html

06/05 12:39, , 1F
斗南三多屋
06/05 12:39, 1F

06/05 12:39, , 2F
斗六呢
06/05 12:39, 2F
※ 編輯: rock811020 (111.82.29.8), 06/05/2015 12:39:47

06/05 12:48, , 3F
大吃市裡面有一家日式料理(靠民生南路)炒烏龍蠻好吃
06/05 12:48, 3F

06/05 12:48, , 4F
(我的觀察啦)
06/05 12:48, 4F

06/05 16:51, , 5F
斗南水戶
06/05 16:51, 5F

06/05 17:28, , 6F
對齁推水戶
06/05 17:28, 6F

06/06 00:01, , 7F
明德路的日之初
06/06 00:01, 7F

06/07 00:40, , 8F
斗六的中華壽司呢? 也還OK喔
06/07 00:40, 8F
文章代碼(AID): #1LSIPiO6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SIPiO6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