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公共運輸系統升級 雲縣核發首張市區客運許可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如果)時間11年前 (2015/06/13 21:05), 編輯推噓19(19019)
留言38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公共運輸系統升級 雲縣核發首張市區客運許可 來源/NOWnews http://www.nownews.com/n/2015/06/13/1718228 -- 雲林縣市區公車即將開通,雲林縣政府12日核發給台西客運斗六市西環線及斗六市北環線等2條市區汽車客運路線許可證,台西客運公司預定於核發日一個月內通車營運,屆時可服務斗六市各大交通節點、政府機關、醫院、學校及觀光景點等,將有效提升斗六市區公共運輸便利性,升級本縣公共運輸系統。 縣府工務處表示,李縣長上任以來即積極推動本縣公共運輸系統升級,雲林縣政府首度核定台西客運申請營運之2條市區汽車客運路線,路線分別為斗六市西環線,以斗六後火車站為起點,行經鎮西國小、中華影城、慈濟醫院、監理站、縣政府、文化中心、雲科大、社口、行啟紀念館、成大醫院、永安路口等地點。 斗六市北環線,亦以斗六後火車站為起點,行經電力公司、棒球場、正心中學、雲林科技工業區等地點,2條路線平常日各行駛20班次,例假日16班次,全線一段全票20元,通車營運前將會公告實際營運班表供民眾查詢,歡迎民眾多多使用。 -- 貼好幾年的東西終於要上路了嗎 不知道今年12/24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能不能真的通車XD -- 雲林公車 2.0 https://bus.fishome.tw/yunl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4.1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4200743.A.1C0.html

06/13 21:41, , 1F
感動推
06/13 21:41, 1F

06/13 21:56, , 2F
終於!
06/13 21:56, 2F

06/13 22:19, , 3F
這個路線看來半小時一班車 可能未必會有很大的誘因Y
06/13 22:19, 3F

06/13 22:46, , 4F
半小時一班~ 總比永遠等不到好超多 (  ̄ c ̄)y▂ξ
06/13 22:46, 4F

06/13 22:55, , 5F
斗六的公車可是比夢幻還要稀有阿!!!!
06/13 22:55, 5F

06/13 23:09, , 6F
半小時一班的公車拿來試水溫不錯,重點是要發車穩定
06/13 23:09, 6F

06/13 23:09, , 7F
對有些人來說,搭公車是必須的選擇 如雲科環球的外
06/13 23:09, 7F

06/13 23:10, , 8F
籍生跟陸生
06/13 23:10, 8F

06/14 00:03, , 9F
住斗六從來沒坐過公車
06/14 00:03, 9F

06/14 01:23, , 10F
假日班次少四班??
06/14 01:23, 10F

06/14 02:14, , 11F
讚~~~!
06/14 02:14, 11F

06/14 02:19, , 12F
以前就有過市區公車,沒補助虧錢所以沒做了,現在又
06/14 02:19, 12F

06/14 02:19, , 13F
爭取到補助了吧
06/14 02:19, 13F

06/14 06:19, , 14F
半小時一班應該是雲林縣內發車最密集的路線了XD
06/14 06:19, 14F

06/14 09:25, , 15F
06/14 09:25, 15F

06/14 10:22, , 16F
可惜滿多台西客運司機素質讓人不敢恭維
06/14 10:22, 16F

06/14 11:54, , 17F
20幾年來都沒有坐過公車~
06/14 11:54, 17F

06/14 12:06, , 18F
除老人小孩外 雲林一般在地人很少會搭公車吧
06/14 12:06, 18F

06/14 12:06, , 19F
機車還是方便許多阿
06/14 12:06, 19F

06/14 12:11, , 20F
←放學搭7701的路過
06/14 12:11, 20F

06/14 12:11, , 21F
不過雲林的公車貴,班次又少。用走的可能還比較快
06/14 12:11, 21F

06/14 12:16, , 22F
感覺縣政府蠻笨的,開個縣公車或市區公車由政府管理
06/14 12:16, 22F

06/14 12:16, , 23F
才會讓台西有降價空間…
06/14 12:16, 23F

06/14 13:31, , 24F
樓上,縣府又不是吃素的,當然是評估過自己做一定
06/14 13:31, 24F

06/14 13:31, , 25F
比補助台西還不划算阿...全台政府自營的公車處沒有
06/14 13:31, 25F

06/14 13:32, , 26F
賺錢的
06/14 13:32, 26F

06/14 14:37, , 27F
什麼!雲林到現在還沒有公車????
06/14 14:37, 27F

06/14 14:41, , 28F
淚推,之前畫的路線圖派上用場了(終於?)
06/14 14:41, 28F

06/14 14:44, , 29F
假日沒有上下班尖峰時段的班次,所以比較少班,晚點
06/14 14:44, 29F

06/14 14:44, , 30F
把我之前的文再po一下XD
06/14 14:44, 30F

06/14 19:23, , 31F
感動推!!!
06/14 19:23, 31F

06/15 10:22, , 32F
這種天氣等一班幾小時的公車
06/15 10:22, 32F

06/15 17:39, , 33F
真的要推 被台西賺走好多公車錢 覺得好貴
06/15 17:39, 33F

06/15 19:34, , 34F
太好了QQQQ
06/15 19:34, 34F

06/15 21:51, , 35F
原本去年要營運的公車,拖到現在嗎?
06/15 21:51, 35F

06/15 21:53, , 36F
覺得小巴才是王「道」。前一月要揪團搭免費嘛?
06/15 21:53, 36F

06/16 09:42, , 37F
好想搭公車。在雲林都被迫騎車...
06/16 09:42, 37F

06/16 12:53, , 38F
以後回雲科可以不用叫學弟載了QQ
06/16 12:53, 38F
文章代碼(AID): #1LV2gd70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V2gd70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