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汽車駕訓班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kid)時間11年前 (2015/06/14 22:47),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 斗六駕訓班或教練可以推薦的嗎? 兩個人要學!! 會怕遇到沒耐性的教練,可能會造成我嚴重爆走...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66.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4293224.A.F5D.html

06/14 23:06, , 1F
推永慶駕訓班吳國成教練哦~ 很有耐心
06/14 23:06, 1F

06/15 12:44, , 2F
永慶張永成教練
06/15 12:44, 2F
文章代碼(AID): #1LVPFezT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VPFezT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