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 有人可以借貓的外出籠嗎??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本行可以ctrl + y 刪除)
----------------------------------------
麻煩各位,因為我養的貓明天要帶出門去給人寄養,我手邊沒有外出籠可以用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借我一下,歸還時間為星期三,不知道有沒有肯借我一下
我會附上一杯茶湯會當作謝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217.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4335237.A.C53.html
→
06/15 16:05, , 1F
06/15 16:05, 1F
推
06/15 23:32, , 2F
06/15 23:32, 2F
→
06/16 13:13, , 3F
06/16 13:13, 3F
→
06/16 13:13, , 4F
06/16 13:13, 4F
※ 編輯: rookievit (59.120.217.131), 06/16/2015 13:14:24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