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 有人可以借貓的外出籠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Matthew)時間11年前 (2015/06/15 10:27), 11年前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本行可以ctrl + y 刪除) ---------------------------------------- 麻煩各位,因為我養的貓明天要帶出門去給人寄養,我手邊沒有外出籠可以用 不知道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借我一下,歸還時間為星期三,不知道有沒有肯借我一下 我會附上一杯茶湯會當作謝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217.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4335237.A.C53.html

06/15 16:05, , 1F
我曾經有在常去獸醫院借過~不過在斗南
06/15 16:05, 1F

06/15 23:32, , 2F
我有
06/15 23:32, 2F

06/16 13:13, , 3F
謝謝 m大的回覆 我已經在貓版上借到了
06/16 13:13, 3F

06/16 13:13, , 4F
一值都沒來更新 很抱歉喔 謝謝你的回覆
06/16 13:13, 4F
※ 編輯: rookievit (59.120.217.131), 06/16/2015 13:14:24
文章代碼(AID): #1LVZW5nJ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VZW5nJ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