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清洗水管
大家好
目前在新家這水龍頭打開的水都有一股很濃的鐵鏽味
就算打開漏很久,味道還是很重...
因為水塔裡看起來是滿乾淨的,想說應該是水管生鏽的關係
本來有想說要自己用檸檬酸洗水管..怕搞砸了 想想還是請專業的好了
請問各位有推薦洗水管的店家/師傅嗎?
或是有什麼其他的解決辦法嗎?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209.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4353196.A.0D0.html
推
06/15 19:06, , 1F
06/15 19:06, 1F
→
06/15 19:06, , 2F
06/15 19:06, 2F
住進來後才發現此問題嚴重...換管子工程應該滿浩大的..
目前還是考慮先洗洗看 再看狀況如何
推
06/15 23:14, , 3F
06/15 23:14, 3F
目前我們所有的水龍頭都是有冷熱水的,據說以前都是用鐵管當熱水管?
房子是9年屋,也不清楚到底是用何種管線..
推
06/15 23:28, , 4F
06/15 23:28, 4F
不是耶,我們是用自來水,鐵鏽味是自來水
※ 編輯: newalice (125.224.209.154), 06/16/2015 01:41:44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