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清洗水管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dreaming Alice)時間11年前 (2015/06/15 15:26), 11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目前在新家這水龍頭打開的水都有一股很濃的鐵鏽味 就算打開漏很久,味道還是很重... 因為水塔裡看起來是滿乾淨的,想說應該是水管生鏽的關係 本來有想說要自己用檸檬酸洗水管..怕搞砸了 想想還是請專業的好了 請問各位有推薦洗水管的店家/師傅嗎? 或是有什麼其他的解決辦法嗎?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4.209.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4353196.A.0D0.html

06/15 19:06, , 1F
換管子比較好,這很難洗乾淨,洗了管內都化學藥劑殘
06/15 19:06, 1F

06/15 19:06, , 2F
留你敢用?
06/15 19:06, 2F
住進來後才發現此問題嚴重...換管子工程應該滿浩大的.. 目前還是考慮先洗洗看 再看狀況如何

06/15 23:14, , 3F
冷水不都是PVC管嗎 熱水用不鏽鋼管
06/15 23:14, 3F
目前我們所有的水龍頭都是有冷熱水的,據說以前都是用鐵管當熱水管? 房子是9年屋,也不清楚到底是用何種管線..

06/15 23:28, , 4F
所以鐵銹味是地下水? 我公司地下水有很重鐵銹味
06/15 23:28, 4F
不是耶,我們是用自來水,鐵鏽味是自來水 ※ 編輯: newalice (125.224.209.154), 06/16/2015 01:41:44
文章代碼(AID): #1LVdui3G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Vdui3G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