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劍湖山交通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來嘿嘿嘿)時間11年前 (2015/06/18 22:14),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雲林的大大好 小弟下星期要跟朋友一起去劍湖山 想請問坐到火車站之後 是搭臺西客運哪一班 我們大概8點多到斗六 希望開園就能進去 有爬過網路 可是看不懂... 另外請問 回去火車站也有車子可以坐嗎? 先謝謝各位雲林鄉民回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5.246.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4636892.A.0DC.html

06/18 22:46, , 1F
後站出來就會看到接駁車哦(免費的的樣子)不用做臺
06/18 22:46, 1F

06/18 22:46, , 2F
西客運
06/18 22:46, 2F

06/18 23:17, , 3F
後站劍湖山好像有設一個服務處
06/18 23:17, 3F

06/18 23:36, , 4F
後站一出來就會看到接駁車處了,挺顯眼的
06/18 23:36, 4F

06/19 00:07, , 5F
那接駁車要錢喔!回程最晚ㄧ班是4:50分的台西客運
06/19 00:07, 5F

06/19 00:08, , 6F
台西客運是47元,接駁車好像要70的樣子
06/19 00:08, 6F

06/19 01:04, , 7F
那接駁車最早幾點有呢
06/19 01:04, 7F
文章代碼(AID): #1LWj9S3S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Wj9S3S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