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明德路漢堡店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Penta)時間11年前 (2015/06/19 20:41), 11年前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路過明德路看到一間新的漢堡店今天開幕 有人去嚐鮮了嗎 那店名記不起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05.116.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34717671.A.7DB.html ※ 編輯: pentoxide (112.105.116.48), 06/19/2015 20:41:28

06/20 10:07, , 1F
叫JB(就覇),不知道現在是試賣還是開幕,昨天經過沒
06/20 10:07, 1F

06/20 10:07, , 2F
人,就沒勇氣跨進去,怕被雷
06/20 10:07, 2F

06/20 14:15, , 3F
謝謝,這名字真不好記
06/20 14:15, 3F
文章代碼(AID): #1LX0tdVR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X0tdVR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