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徵求] 一起走白沙屯的雲林同鄉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如何對自己解釋)時間10年前 (2016/03/02 23:05), 編輯推噓10(10023)
留言33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donkey99 (mm)》之銘言: : 原本跟同學約好要一起去 : 無奈因為要上班紛紛跳船 : 只剩我一個 : 來徵求有沒有雲林的同鄉也有同樣行程 : 可以讓我跟著行動 : 才不會像無頭蒼蠅XD : 或者有沒有人5月22日、23日也想走趟白沙屯的 : 關於白沙屯媽祖 : http://www.baishatun.com.tw/30/2004-2013.htm#2015 官方行程表 : http://www.baishatun.com.tw/9-1/2015/9-1-1-2015-0320.htm 守禮須知 : http://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57040 天下雜誌 : 媽祖來北港的時候是輕轎 沒有陣頭 : 途中遇有攔轎或陣頭 : 娘娘祂就馬上轉彎 : 這是讓大家最推崇的地方 : 且往年白沙屯到北港的時候 : 看到後面跟著的很多是老弱婦 : 還有輪椅的 : 那我很驚訝這其中的魅力 : 所以決定今年也要完成這趟路途 : 如果有同鄉能讓我跟著的 : 或者也想參加的 : 請站內信 謝謝~ : 我的行程是 : 台鐵雲林→海線(彰化)→白沙屯站 : 然後跟著走回北港 : PS : 祂今年要在一天半的時間到北港 : 想必會有長時間的行走無法休息 : 讓我有運動習慣的也感覺抖.. 今年有人開團一起嗎? 想請問參加過的大大們,如果參加的話晚上是如何休息與盥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8.52.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56931159.A.209.html

03/03 01:25, , 1F
晚上休息可以自己找個室內地板睡覺,媽祖過夜幾乎
03/03 01:25, 1F

03/03 01:25, , 2F
都會找比較大的場所休息(有時會在民宅過夜),盥洗
03/03 01:25, 2F

03/03 01:25, , 3F
的話都會有一台沐浴車可以使用。
03/03 01:25, 3F

03/03 01:29, , 4F
或者有些遊覽車會載香燈腳去休息住宿,然後收取一點
03/03 01:29, 4F

03/03 01:29, , 5F
住宿費,隔天會在出發前載你回來,這就要去問一下,
03/03 01:29, 5F

03/03 01:29, , 6F
有的遊覽車才有。
03/03 01:29, 6F

03/03 07:46, , 7F
感謝分享
03/03 07:46, 7F

03/03 10:08, , 8F
會載去過夜休息的只有買車位的才有喔
03/03 10:08, 8F

03/03 10:09, , 9F
一般在廟宇過夜可以去香客大樓盥洗
03/03 10:09, 9F

03/03 10:09, , 10F
民家的話 可以問問附近的住戶
03/03 10:09, 10F

03/03 10:11, , 11F
如果純步行的話 建議買個薄的睡墊
03/03 10:11, 11F

03/03 10:12, , 12F
今年天數較多 比較不會像前幾年那麼趕 但是也難說
03/03 10:12, 12F

03/03 10:12, , 13F
路上有困難時都會有人剛好出來幫忙
03/03 10:12, 13F

03/03 10:16, , 14F
今年我應該會去走 有問題可以問我 雖然我今年才要
03/03 10:16, 14F

03/03 10:16, , 15F
走第四次
03/03 10:16, 15F

03/03 12:31, , 16F
T大,那15號搭車上去報名來的及嗎?16號凌晨出發對
03/03 12:31, 16F

03/03 12:31, , 17F
嗎? 我看不太懂他的行程表
03/03 12:31, 17F

03/03 13:00, , 18F
行走途中也可以報名
03/03 13:00, 18F

03/03 13:00, , 19F
16號凌晨出發沒錯
03/03 13:00, 19F

03/03 13:01, , 20F
可以的話早點報名比較好 因為出發前人都很多
03/03 13:01, 20F

03/03 13:03, , 21F
臉書有粉絲團可以加入喔
03/03 13:03, 21F

03/03 14:22, , 22F
T大都是走全程還是半程?
03/03 14:22, 22F

03/03 14:52, , 23F
我走到北港而已
03/03 14:52, 23F

03/04 17:17, , 24F
今年五天到北港,應該是個歡樂旅程
03/04 17:17, 24F

03/04 18:50, , 25F
報名是不是必須去苗栗一趟,還是可以請人報名再寄下
03/04 18:50, 25F

03/04 18:50, , 26F
來?
03/04 18:50, 26F

03/05 02:19, , 27F
可以請人幫忙報名在寄下來
03/05 02:19, 27F

03/05 02:19, , 28F
J大我們有一起走過耶 哈
03/05 02:19, 28F

03/05 13:39, , 29F
去年沒走完幾乎都坐車…太硬了,報名建議
03/05 13:39, 29F

03/05 13:39, , 30F
提早,我上次當天報名已經額滿了
03/05 13:39, 30F

03/05 23:23, , 31F
感謝D大提醒,T大我找得到人幫我報名成功的話,要一
03/05 23:23, 31F

03/05 23:23, , 32F
起走嗎?
03/05 23:23, 32F

03/10 15:12, , 33F
+1
03/10 15:12, 33F
文章代碼(AID): #1Mrm5N89 (Yunl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rm5N89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