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雲林斗六 無名早餐肉羹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諾馬)時間9年前 (2017/04/05 09:5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今天約清晨五點從基隆南下,八點鐘到了這家肉羹, 居然休息沒開! 實在是晴天霹靂! 隔壁店家說,他們連假完休息一天,明天就營業了!! 肉羹沒開後,想去瀟湘館吃個餡餅豆漿,結果也沒開@@ 後來吃了阿國獅,想去風尚人文喝個咖啡休息一下(我記得它應該是八點開),結果它十點才開。(店員說改很久了) 想回味斗六的美食好像不是那麼容易呀 :) ※ 引述《Nomar (諾馬)》之銘言: : 不好意思挖出這麼久之前的文章, : 是想請教一下不知是否有人知道中華影城對面這家肉羹春假期間有沒有休假呢? : 之前曾經春假回去斗六想吃這家,結果撲空 :~ : 若知道的朋友再麻煩回覆一下,感激不盡! : ※ 引述《aa82328 (douglas82328)》之銘言: : :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LGtSGml ] : : 作者: aa82328 (douglas82328) 看板: Food : : 標題: [食記] 雲林斗六 無名早餐肉羹 : : 時間: Fri May 1 20:52:28 2015 : : 餐廳名稱:無名早餐肉羹 : : 消費時間:2015/2 : :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19號(這是中華影城的地址,店家在中華影城的斜對面 : : ) : : 電話:無 : : 營業時間:早上6點開賣,賣完為止(只賣早餐時段,禮拜一公休) : : ----------------------------------------------------------------------------- : : 圖文好讀版:http://douglas82328.pixnet.net/blog/post/109500419 : : 純文字貼上版: : : 如果問我說,我早餐最喜歡吃甚麼 : : 那我一定會告訴你說,我最喜歡吃斗六中華影城斜對面的早餐 : : 好吃又可以吃得飽飽的(早上吃飽相當重要) : : 店家的位置真的算是蠻好找的 : : 隔壁有一家也是只賣早餐的清粥小菜~~~ : : 這裡的主角就是肉羹系列 : : 最常點的就是肉羹+乾麵 : : 湯麵很少看過有人點 : : 肉燥飯&肉羹飯要吃要趁早,因為店家他們煮飯的鍋子就是一般家裡傳統的電子鍋 : : 賣完就沒了 : : 乾麵($30,加大加5元) : : 店家的乾麵是用黃麵 : : 但如果你想吃白麵,也是有的喔,跟老闆娘說一下就可以了 : : 店家的黃麵吃起來又比一般吃到的黃麵要再細一點 : : 配上店家的肉燥&香菜&蒜泥 : : 超好吃的,他們肉燥也是比較綿密口感的那種, : : 相對於一般常吃到的乾麵,這碗乾麵絕對是你很少吃到的口感 : : 超級推薦啊!!! : : 肉羹($30) : : 早上可以吃一碗熱熱的羹 : : 真的是很棒的一個感受 : : 羹裡面的肉條外面裹著一層太白粉 : : 吃起來特別有嚼勁 : : 湯頭的部分,比較偏重口味,但這就是我們這裡更的特色啊,忘記是哪裡的羹比較淡,都 : : 吃 : : (如果想要在重一點,桌上有醋&辣椒醬&醬油&胡椒) : : 早餐這樣吃下來飽是沒有問題,而且很滿足,店家只賣早餐時段,平日備的量比較少 : : 往往大概8點半就賣完了,所以想要嘗鮮的人要早起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64.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91357117.A.367.html

04/05 11:38, , 1F
今天早上去撲空
04/05 11:38, 1F

04/05 13:12, , 2F
公休命纏身 對於愛好美食的人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攤手
04/05 13:12, 2F
文章代碼(AID): #1Ov4szDd (Yunl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Ov4szDd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