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nlin ]
討論串[問題] 車太炫自助洗車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以下絕非打廣告. 都是本人去用過的經驗分享. 「1」場地來說 會不小心就騎過頭. 招牌不太明顯 各洗車間沒有布簾遮住. 如果你的旁邊有車也在洗 會噴到旁邊的. 「2」設備來說 新開的 沒什麼問題. 高壓水槍 壓力夠大 不會只有細細一條噴出來. 泡沫 洗機車來講的話 把機車整台噴滿 還有剩. 低壓水
(還有93個字)
內容預覽:
場地不算大,但出入算方便. 一個棚子兩組機器停兩台車,蠻失敗的設計. 如果客滿的話兩台車一定互相噴來噴去. 如果一台車剛洗好正在擦乾,隔壁又進來一台剛要洗,可能會打架吧 囧. 換零錢時跟顧場地的阿桑提了這件事,建議加個拉簾. 他居然回我:「沒辦法那麼完美啦~~」. 屋簷也不夠長,我的車是大型房車,下
(還有5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