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nlin ]
討論串[問題] 車太炫自助洗車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11推 0噓 7→)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98765s (綠茶微微)時間11年前 (2014/12/30 23:5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以下絕非打廣告. 都是本人去用過的經驗分享. 「1」場地來說 會不小心就騎過頭. 招牌不太明顯 各洗車間沒有布簾遮住. 如果你的旁邊有車也在洗 會噴到旁邊的. 「2」設備來說 新開的 沒什麼問題. 高壓水槍 壓力夠大 不會只有細細一條噴出來. 泡沫 洗機車來講的話 把機車整台噴滿 還有剩. 低壓水
(還有93個字)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cent15 (強尼)時間11年前 (2014/12/30 17:14),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不知道這一間假日人會很多嗎?. 因為很怕車多要等。. 又洗完車有專用整理區嗎?. 因為想順便打蠟。. 希望有去過網友分享一下。. 預計星期五早上去洗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87.21.

推噓0(1推 1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rtrb (張大頭)時間11年前 (2014/10/21 00:1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場地不算大,但出入算方便. 一個棚子兩組機器停兩台車,蠻失敗的設計. 如果客滿的話兩台車一定互相噴來噴去. 如果一台車剛洗好正在擦乾,隔壁又進來一台剛要洗,可能會打架吧 囧. 換零錢時跟顧場地的阿桑提了這件事,建議加個拉簾. 他居然回我:「沒辦法那麼完美啦~~」. 屋簷也不夠長,我的車是大型房車,下
(還有57個字)

推噓3(3推 0噓 7→)留言1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ow0126 (Cow)時間11年前 (2014/10/19 17:07),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請問有人去過雲林路上的車太炫嗎?. 想問場地夠不夠大,出入方便嗎?. 謝謝!. 話說斗六能開車太炫真是太讚了!. 以後洗車不用跑到嘉義去~. 不過還是希望虎尾能開一間啦~~.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80.174. 文章網址: http://w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