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車太炫自助洗車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張大頭)時間11年前 (2014/10/21 00:17), 編輯推噓0(114)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cow0126 (Cow)》之銘言: : 請問有人去過雲林路上的車太炫嗎? : 想問場地夠不夠大,出入方便嗎? : 謝謝! 場地不算大,但出入算方便 一個棚子兩組機器停兩台車,蠻失敗的設計 如果客滿的話兩台車一定互相噴來噴去 如果一台車剛洗好正在擦乾,隔壁又進來一台剛要洗,可能會打架吧 囧 換零錢時跟顧場地的阿桑提了這件事,建議加個拉簾 他居然回我:「沒辦法那麼完美啦~~」 屋簷也不夠長,我的車是大型房車,下午去洗,整個車頭曬在大太陽下 大太陽下洗車蠻忌諱的,輕則留水痕重則傷車漆 好歹沒屋簷的地方也拉個黑紗網遮陽會比較好 大概是這樣 以玩汽車美容而言是個不及格的場地 純粹洗車的話倒是還OK : 話說斗六能開車太炫真是太讚了! : 以後洗車不用跑到嘉義去~ : 不過還是希望虎尾能開一間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234.1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3821845.A.632.html

10/21 12:44, , 1F
那...還是算了 不想打蠟到一半被噴水
10/21 12:44, 1F

10/21 12:59, , 2F
這也太囧,還好沒去,感謝分享經驗
10/21 12:59, 2F

10/23 01:09, , 3F
我也提到了一樣的問題,得到的回應居然是說不要客人
10/23 01:09, 3F

10/23 01:09, , 4F
佔用太久時間
10/23 01:09, 4F

10/23 01:10, , 5F
不會再去那邊洗嘍
10/23 01:10, 5F

10/23 23:17, , 6F
為什麼噓我...= =
10/23 23:17, 6F
文章代碼(AID): #1KHJMLOo (Yunl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4 篇):
文章代碼(AID): #1KHJMLOo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