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車太炫自助洗車
※ 引述《cow0126 (Cow)》之銘言:
: 請問有人去過雲林路上的車太炫嗎?
: 想問場地夠不夠大,出入方便嗎?
: 謝謝!
場地不算大,但出入算方便
一個棚子兩組機器停兩台車,蠻失敗的設計
如果客滿的話兩台車一定互相噴來噴去
如果一台車剛洗好正在擦乾,隔壁又進來一台剛要洗,可能會打架吧 囧
換零錢時跟顧場地的阿桑提了這件事,建議加個拉簾
他居然回我:「沒辦法那麼完美啦~~」
屋簷也不夠長,我的車是大型房車,下午去洗,整個車頭曬在大太陽下
大太陽下洗車蠻忌諱的,輕則留水痕重則傷車漆
好歹沒屋簷的地方也拉個黑紗網遮陽會比較好
大概是這樣
以玩汽車美容而言是個不及格的場地
純粹洗車的話倒是還OK
: 話說斗六能開車太炫真是太讚了!
: 以後洗車不用跑到嘉義去~
: 不過還是希望虎尾能開一間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234.1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3821845.A.632.html
→
10/21 12:44, , 1F
10/21 12:44, 1F
推
10/21 12:59, , 2F
10/21 12:59, 2F
噓
10/23 01:09, , 3F
10/23 01:09, 3F
→
10/23 01:09, , 4F
10/23 01:09, 4F
→
10/23 01:10, , 5F
10/23 01:10, 5F
→
10/23 23:17, , 6F
10/23 23:17, 6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