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車太炫自助洗車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強尼)時間11年前 (2014/12/30 17:1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Brtrb (張大頭)》之銘言: : ※ 引述《cow0126 (Cow)》之銘言: : : 請問有人去過雲林路上的車太炫嗎? : : 想問場地夠不夠大,出入方便嗎? : : 謝謝! : 場地不算大,但出入算方便 : 一個棚子兩組機器停兩台車,蠻失敗的設計 : 如果客滿的話兩台車一定互相噴來噴去 : 如果一台車剛洗好正在擦乾,隔壁又進來一台剛要洗,可能會打架吧 囧 : 換零錢時跟顧場地的阿桑提了這件事,建議加個拉簾 : 他居然回我:「沒辦法那麼完美啦~~」 : 屋簷也不夠長,我的車是大型房車,下午去洗,整個車頭曬在大太陽下 : 大太陽下洗車蠻忌諱的,輕則留水痕重則傷車漆 : 好歹沒屋簷的地方也拉個黑紗網遮陽會比較好 : 大概是這樣 : 以玩汽車美容而言是個不及格的場地 : 純粹洗車的話倒是還OK : : 話說斗六能開車太炫真是太讚了! : : 以後洗車不用跑到嘉義去~ : : 不過還是希望虎尾能開一間啦~~ 不知道這一間假日人會很多嗎? 因為很怕車多要等。 又洗完車有專用整理區嗎? 因為想順便打蠟。 希望有去過網友分享一下。 預計星期五早上去洗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87.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9930878.A.262.html

12/30 20:00, , 1F
平常經過覺得沒有很多人
12/30 20:00, 1F
文章代碼(AID): #1Kecp-9Y (Yunl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ecp-9Y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