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車太炫自助洗車
請問有人去過雲林路上的車太炫嗎?
想問場地夠不夠大,出入方便嗎?
謝謝!
話說斗六能開車太炫真是太讚了!
以後洗車不用跑到嘉義去~
不過還是希望虎尾能開一間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80.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3709667.A.55E.html
推
10/19 18:17, , 1F
10/19 18:17, 1F
推
10/19 19:08, , 2F
10/19 19:08, 2F
→
10/19 19:08, , 3F
10/19 19:08, 3F
推
10/19 19:36, , 4F
10/19 19:36, 4F
→
10/19 20:28, , 5F
10/19 20:28, 5F
→
10/19 20:40, , 6F
10/19 20:40, 6F
→
10/19 20:41, , 7F
10/19 20:41, 7F
→
10/19 20:41, , 8F
10/19 20:41, 8F
→
10/19 23:52, , 9F
10/19 23:52, 9F
→
10/20 00:48, , 10F
10/20 00:48,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