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車太炫自助洗車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Cow)時間11年前 (2014/10/19 17:07),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請問有人去過雲林路上的車太炫嗎? 想問場地夠不夠大,出入方便嗎? 謝謝! 話說斗六能開車太炫真是太讚了! 以後洗車不用跑到嘉義去~ 不過還是希望虎尾能開一間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80.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3709667.A.55E.html

10/19 18:17, , 1F
請善用搜尋 請爬文
10/19 18:17, 1F

10/19 19:08, , 2F
今天有去,就差不多啊!哈哈哈哈哈 高壓水20元,泡
10/19 19:08, 2F

10/19 19:08, , 3F
沫 低壓水 空氣槍 各十元 有賣洗車周邊的東西
10/19 19:08, 3F

10/19 19:36, , 4F
裡頭有吸塵器可以使用嗎?
10/19 19:36, 4F

10/19 20:28, , 5F
有吸塵器要投錢的~打臘機也要投錢
10/19 20:28, 5F

10/19 20:40, , 6F
/車太炫沒找到才問,/洗車 就有了
10/19 20:40, 6F

10/19 20:41, , 7F
那價錢跟嘉義的一樣,只是想問場地有比嘉義大嗎?
10/19 20:41, 7F

10/19 20:41, , 8F
看官網11/1開始營業,以後可以去洗了~~
10/19 20:41, 8F

10/19 23:52, , 9F
現在就正常營運了,只是會找一天當開幕吧
10/19 23:52, 9F

10/20 00:48, , 10F
普普 我以後還是跑中油
10/20 00:48, 10F
文章代碼(AID): #1KGtzZLU (Yunl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GtzZLU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