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Yunlin ]
討論串[閒聊] 有沒有雲林年輕人改變不了現狀的fu~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以下連結為KMT的文宣. http://www.kmt.org.tw/page.aspx?id=41&aid=3955. 可以看出來前蘇縣長很努力在這一塊農業大縣. 只是被當笑話. 他想要打造的是品牌 這是甚麼意思呢. 就是喝咖啡就想到古坑咖啡. 這樣有甚麼好處?. 1.今天你來雲林一日遊 新聞常常
(還有486個字)
內容預覽:
身為一個活在雲林三十年的資深鄉民,. 這次研究了兩位候選人的政見內容。. 最主要的. 1. 老人多發錢. 2. 照顧小朋友. 接下來就是畫一個好大好大的餅,. 然後呢? 下面沒有了。. 在看文章的各位雲林人可否知道,. 雲林是台灣癌症發生率最高的縣市,. 雲林也是台灣最窮的縣市,. 更甚於,我這兩年
(還有276個字)
內容預覽:
最近如火如荼的在討論 你要投誰啊!等等的…. 做為弱勢縣市的子民,第一沒有沒有媒體關心,第二縣府也窮。有次去台中爵士音樂節,光是獎金就發了幾百萬,反觀雲林…其實看的出來有在努力,但從請來的團體來看,真的是窮~. 台北的優越族群想到的只是將北部不要的髒東西往這裡丟~. 這次的海線依舊賄聲賄影…老一輩的
(還有10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