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沒有雲林年輕人改變不了現狀的fu~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專心狀態)時間11年前 (2014/11/24 21:21), 11年前編輯推噓10(1009)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身為一個活在雲林三十年的資深鄉民, 這次研究了兩位候選人的政見內容。 最主要的 1. 老人多發錢 2. 照顧小朋友 接下來就是畫一個好大好大的餅, 然後呢? 下面沒有了。 在看文章的各位雲林人可否知道, 雲林是台灣癌症發生率最高的縣市, 雲林也是台灣最窮的縣市, 更甚於,我這兩年來捻過的五次香裡面, 有四個死因肺腺癌, 想一想你的親戚朋友是否也有人有相同疾病, 有的死了,有的是現在進行式, 但雲林未來的兩位可能的大家長, 皆避開這種高難度的問題不處理, 坦白說,處理縣內一個焚化爐,雲彰交界的另一個焚化爐, 還有麥寮那個永遠都合格的大工業區, 是一件高難度而且麻煩的事情, 但這種事情才是縣長高度要去處理的事情啊。 發錢這種小事情,交給人資的小妹,人家用轉帳的也能發的好好的。 不需要你們這麼大張旗鼓宣布要多發錢。 雲林真正的問題是,兩個黨的候選人只想提好做的事情當政見 其他的事情都不是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217.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6835295.A.40F.html

11/24 21:36, , 1F
11/24 21:36, 1F

11/24 21:45, , 2F
在選舉公報上,政見只有寫牛肉嗎?(好奇)
11/24 21:45, 2F

11/24 21:48, , 3F
自己看啊,你家就有
11/24 21:48, 3F

11/24 22:05, , 4F
這樣的政見 錢從哪來
11/24 22:05, 4F
※ 編輯: DAYAO (111.83.106.71), 11/24/2014 22:21:58

11/24 22:42, , 5F
對啊,加錢免費的當然好,可是請告訴我錢要從哪來?
11/24 22:42, 5F

11/24 22:48, , 6F
李進勇跟詹長權站一起,張麗善跟誰站一起?
11/24 22:48, 6F

11/24 22:54, , 7F
張麗善還能直入六輕內召開記者會 關係不言而喻 = =
11/24 22:54, 7F

11/24 23:16, , 8F
都講大話 從沒說明錢怎來 開支票的話誰的會講
11/24 23:16, 8F

11/25 03:29, , 9F
錢當然是六輕出 但是拿的跟發的 柯柯
11/25 03:29, 9F

11/25 09:15, , 10F
雲林好有錢
11/25 09:15, 10F

11/26 21:04, , 11F
說這種話的人看來都只有選舉前才關心政治而已
11/26 21:04, 11F

11/26 21:07, , 12F
你知道雲林有一個雲林公民行動聯盟嗎?
11/26 21:07, 12F

11/26 21:09, , 13F
在好幾個月前就已經為了六輕的事向候選人要承諾了
11/26 21:09, 13F

11/26 21:10, , 14F
而且其實六輕的事情並不是沒有在處理,只是消息都被
11/26 21:10, 14F

11/26 21:15, , 15F
蓋掉了,K黨掌握媒體優勢,當然不會宣傳敵對陣營好的
11/26 21:15, 15F

11/27 00:29, , 16F
挖靠 樓上我都不知道K黨在雲林這麼威 主委你當的?
11/27 00:29, 16F

11/27 00:29, , 17F
六輕的事要承諾 勇哥善姊哪一位都行 誰敢簽踢走
11/27 00:29, 17F

11/27 00:30, , 18F
六輕的公民契約? 不可能 等簽了叫我
11/27 00:30, 18F

11/27 00:31, , 19F
這篇文講得很好,別再亂搞宣傳 先面對這兩個問題
11/27 00:31, 19F
文章代碼(AID): #1KSp3VGF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Sp3VGF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