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沒有雲林年輕人改變不了現狀的fu~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期待幸福到來)時間11年前 (2014/12/04 03:23), 編輯推噓9(13414)
留言31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 引述《DAYAO (專心狀態)》之銘言: : 身為一個活在雲林三十年的資深鄉民, : 這次研究了兩位候選人的政見內容。 : 最主要的 : 1. 老人多發錢 : 2. 照顧小朋友 : 接下來就是畫一個好大好大的餅, : 然後呢? 下面沒有了。 : 在看文章的各位雲林人可否知道, : 雲林是台灣癌症發生率最高的縣市, : 雲林也是台灣最窮的縣市, : 更甚於,我這兩年來捻過的五次香裡面, : 有四個死因肺腺癌, : 想一想你的親戚朋友是否也有人有相同疾病, : 有的死了,有的是現在進行式, : 但雲林未來的兩位可能的大家長, : 皆避開這種高難度的問題不處理, : 坦白說,處理縣內一個焚化爐,雲彰交界的另一個焚化爐, : 還有麥寮那個永遠都合格的大工業區, : 是一件高難度而且麻煩的事情, : 但這種事情才是縣長高度要去處理的事情啊。 : 發錢這種小事情,交給人資的小妹,人家用轉帳的也能發的好好的。 : 不需要你們這麼大張旗鼓宣布要多發錢。 : 雲林真正的問題是,兩個黨的候選人只想提好做的事情當政見 : 其他的事情都不是事情。 身為雲林人我想沒救了~~雲林在台灣地位上都是被乎略的 蘇縣長八年什農業大縣~聽了就好笑~~貧苦大縣吧~~年輕人都往台中台北發展了 只剩老弱婦孺~好一個農業大縣~~真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19.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7634594.A.A9F.html

12/04 08:39, , 1F
就用選票來唾棄他!就請郭董幫幫忙!
12/04 08:39, 1F

12/04 08:59, , 2F
我高中時期才真的是只有老人吧,最近10年西螺年輕人
12/04 08:59, 2F

12/04 08:59, , 3F
回流很明顯
12/04 08:59, 3F

12/04 09:19, , 4F
一定要工業?沒人作農你要吃什麼?
12/04 09:19, 4F

12/04 10:07, , 5F
往台中台北? 那種生活水平 沒6萬別說啦
12/04 10:07, 5F

12/04 10:15, , 6F
推一樓 蘇治芬下臺 讓郭董來建設雲林
12/04 10:15, 6F

12/04 11:32, , 7F
一樓建議不錯 雲林以後就變機器人縣了
12/04 11:32, 7F

12/04 12:28, , 8F
是你自己看的悲觀吧!自己想放棄就放棄.但我不會放棄
12/04 12:28, 8F

12/04 12:29, , 9F
講出部分事實 給推
12/04 12:29, 9F

12/04 13:44, , 10F
10312041345 味
12/04 13:44, 10F

12/04 17:14, , 11F
推 在外地工作的雲林人
12/04 17:14, 11F

12/04 17:33, , 12F
我認同
12/04 17:33, 12F

12/04 21:54, , 13F
勇伯上了!繼續所謂的2.0。好笑啊
12/04 21:54, 13F

12/04 22:50, , 14F
剛有進花X後來又掛了2.0
12/04 22:50, 14F

12/05 04:03, , 15F
太可惡了 四年後補刀
12/05 04:03, 15F

12/05 04:48, , 16F
不改也爽爽上了啊 那有誰會這麼笨做吃力不討好的事
12/05 04:48, 16F

12/05 04:49, , 17F
比較可憐的還是我們古坑 因為縣長還是那派
12/05 04:49, 17F

12/05 04:50, , 18F
經費一樣又拿不到了 再當孤兒8年
12/05 04:50, 18F

12/05 08:25, , 19F
不用擔心 雲林縣就算不改很多人也覺得很好 年輕人投
12/05 08:25, 19F

12/05 08:25, , 20F
票再回來就好 說真的 我也考慮要離開雲林了...
12/05 08:25, 20F

12/05 08:25, , 21F
真希望多點工作機會啊...
12/05 08:25, 21F

12/05 11:45, , 22F
也沒說錯...
12/05 11:45, 22F

12/06 02:45, , 23F
觀光錢基層錢也沒比較多
12/06 02:45, 23F

12/07 11:57, , 24F
雲林發展不起來了,縣市首長不要貪汙就好
12/07 11:57, 24F

12/07 12:51, , 25F
老闆賺得好多!
12/07 12:51, 25F

12/07 22:43, , 26F
身為農家子弟*2 雲林比以前更讓我們新世代想接手
12/07 22:43, 26F

12/07 22:43, , 27F
農業了~且我老公已經進入協助公公科學管理農地了
12/07 22:43, 27F

12/07 22:45, , 28F
我弟弟也開始協助我爸爸,我叔伯們的孩子都回鄉幫忙
12/07 22:45, 28F

12/07 22:46, , 29F
雲林有很多進步,在張縣長時代我每天騎腳踏車上學
12/07 22:46, 29F

12/07 22:48, , 30F
家門口,一年有半年大馬路都在挖~蘇縣長執政很少挖
12/07 22:48, 30F

12/07 22:49, , 31F
路變好了~路燈也變亮了!協助農民更多了
12/07 22:49, 31F
文章代碼(AID): #1KVsCYgV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VsCYgV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