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太極鰲車輪餅 爆漿高麗菜飯‧紅豆餅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vilo92)時間11年前 (2014/11/12 21:27), 11年前編輯推噓23(23010)
留言33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店家資訊】 太極鰲車輪餅‧東北捲餅 店址: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128號 電話:0953 118 118 營業時間:11:00-21:00 好讀網誌版:http://vilo92.pixnet.net/blog/post/397931518 連三天下班都跑去買,生意很好,都要等上好一陣子喔。 今天吃完芋頭口味,立刻來與大家分享爆餡車輪餅XD 這間口味很多~重點是,幾乎都是10塊錢啊! 比較特別的是,想一次吃兩種口味也只要多一塊錢,隨你混搭。 三種口味就是13元~整個好佛心喔XD (因為起士本身比較貴,所以雙餡搭起士或玉米的話,要再多一元。) 起司+蛋 15元 一開始其實沒有想點這個啦,但是這天晚上快八點來買, 只有紅豆、奶油、花生、芝麻、起士、起士+蛋等口味, 起士蛋不用等,於是腦波很弱的買了XD 因為裡面是打入一整顆雞蛋,所以價位較高,size看起來正常,跟一般車輪餅差不多。 這起司+蛋口味讓人喜歡,原來車輪餅裡面還可以放上蛋呀。 這個單價比較高一些,因為裡面放上的是10元起司與一顆雞蛋, 厚度比雙餡的薄上許多,可是我覺得口味不錯耶~ 雙餡(紅豆+花生) 11元 比起剛剛一般size的起士蛋口味,這厚度真的讓人傻眼了一下, 料給超多~重點是單口味一顆是10元,就算多一種料也只貴1塊錢! 然後,也沒有想用餅粉的麵糊佔厚度的意思, 因為餅皮超薄啊~裡面扎扎實實的就是飽滿的餡料! 不過,老闆娘有先提醒我,他們用的是大紅豆唷。 (我是不介意啦,紅豆、綠豆、大紅豆我通通都愛 雙餡口味不是第一次看到,但大部分都是奶油+紅豆居多, 但太極鱉車輪餅的雙餡口味完全客製化,愛怎麼搭就怎麼搭~ 於是搭了一個很詭異的紅豆mix花生XDD 上面那一點一點黃黃的就是花生粉,花生粉沒有紅豆來的豐盛啦。 至於這客製化的口味好不好吃,哈~~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搭XD 花生粉偏乾,但是大紅豆的餡料會較濕潤一點,混在一起吃其實滿好吃的 芝麻 10元 芝麻厚度比較一般,餡料雖然沒有地瓜、紅豆的爆炸, 可是咬下去發現,餅皮很薄脆,餡料其實很多啊!! 比一般紅豆餅攤的芝麻餡來的多上許多,分量很扎實。 芝麻口味中規中矩,不會太甜,略帶芝麻香氣,味道相當濃郁,不太會膩, 喜歡吃芝麻餡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可以吃得很滿足! 前幾天才去吃致理前面的紅豆餅,太極鱉的內餡澎拜許多呀。 高麗菜飯 10元 再來要跟大家介紹的神奇口味就是這個高麗菜飯!!!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車輪餅裡面包飯的耶XDD 高麗菜飯偏濕軟,是很古早味的味道,裡面有些許的高麗菜與紅蘿蔔絲,但是量不多。 之前看人家分享,吃一個車輪餅就會飽,還想說是開玩笑吧, 結果這份量真的有點多,飯很有份量,吃一個確實就會很有飽足感XDD 芋頭 10元 芋頭口味還挺不錯的,相當香甜綿密,沒有太膩口的甜味, 顏色是淡淡的淡紫色,吃不太到芋頭塊,整個就是超綿密這樣。 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芋頭口味的啦~ 地瓜 10元 本來是沒有要點地瓜口味的,不過看到烤模上爆餡的樣子就決定是他了! 我很愛吃地瓜口味的車輪餅,但從沒看過有任何一間的地瓜餡這麼飽滿。 是一個爆炸的概念XD 很推薦地瓜口味,用料很實在! 地瓜的口感濕潤綿密,相當順口,很像直接吃地瓜泥一樣,甜甜的, 我喜歡這種富有水分的濕潤口感,不會乾乾的,10塊錢真的好便宜。 我很愛吃車輪餅,也吃過了不少間,但這種大份量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目前吃過雙餡(花生+大紅豆)、起司+蛋、芝麻、芋頭、地瓜、高麗菜飯, 太極鱉的餅皮偏薄脆,吃起來比較一般,重點其實也不在餅皮了啦,鋒頭完全被餡料搶走。 覺得可以客製化的雙餡或三餡口味很貼心,下次要來個芋頭x紅豆的組合,感覺不錯。 紅豆用的是大紅豆,甜度不會太高,量給的很多。 起士+蛋、高麗菜飯表現不錯,車輪餅皮搭著古早味的高麗菜飯毫無違和感,滿好吃的, 拿來當午餐吃也滿適合的,怪不得這兩個口味這麼熱銷XD 最喜歡的就是地瓜口味了,地瓜本身就十分香甜,濕潤綿密,水分很夠,吃起來不乾。 我愛這種甜甜的地瓜泥,搭著微脆的餅皮好好吃,餅皮濕軟後口感就不好了,一定要趁熱吃! 我要大力推薦這間車輪餅,雖然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雖然餅皮一般,偏薄脆,口味上說不上特別美味,但是真的很爆漿、很飽滿, 而且種類選擇多,用料實在加上一個10元的平實價格與親切的態度,還是很值得推薦! 不過生意挺好的,人手感覺不太夠,每次買都要等,而且是等上一陣子, 所以不善排隊等待或趕時間的朋友就要斟酌考慮一下囉。 最後,認真觀察了一下,得到以下結論: 超爆漿口味:蘿蔔絲、地瓜、芋頭、紅豆、高麗菜飯 秒殺口味:高麗菜飯 熱銷口味:起士+蛋、奶油、起士、蘿蔔絲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起士+蛋、地瓜、高麗菜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34.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5798863.A.742.html

11/12 22:08, , 1F
推捲餅跟冰砂也好吃,老闆娘很客氣
11/12 22:08, 1F

11/12 22:12, , 2F
喜歡起士蛋!好想吃高麗菜飯跟芋頭,但每次去都沒有了~
11/12 22:12, 2F

11/12 22:24, , 3F
看起來好好吃
11/12 22:24, 3F

11/12 23:03, , 4F
謝謝分享,我也是車輪餅控><
11/12 23:03, 4F

11/12 23:04, , 5F
靠...想試試看起司蛋 XDDD
11/12 23:04, 5F

11/12 23:11, , 6F
從來沒有吃過好吃的起士蛋 真的很好吃嗎~
11/12 23:11, 6F

11/12 23:18, , 7F
我是覺得還不錯 不過應該是你想的到的味道 就是打蛋進去
11/12 23:18, 7F

11/12 23:18, , 8F
灑上胡椒再放上起司這樣
11/12 23:18, 8F

11/12 23:19, , 9F
花生冰沙今天去買 沒買到><
11/12 23:19, 9F

11/12 23:22, , 10F
這車輪餅怎麼了。
11/12 23:22, 10F

11/12 23:38, , 11F
曾經連買一個禮拜 捲餅超好吃!!!
11/12 23:38, 11F

11/13 00:27, , 12F
心動
11/13 00:27, 12F

11/13 02:34, , 13F
起士蛋超好吃,最近都要等,老闆老闆娘人都超好
11/13 02:34, 13F

11/13 07:34, , 14F
起司蛋好吃+1
11/13 07:34, 14F

11/13 08:38, , 15F
每次經過都超多人的
11/13 08:38, 15F

11/13 15:43, , 16F
天啊~每次路過但沒注意過~不行等等要來去看看
11/13 15:43, 16F

11/13 16:59, , 17F
中午十二點出頭人還好 可是再晚一點就好多人 捲餅下次也
11/13 16:59, 17F

11/13 16:59, , 18F
來試試看 好像比較不用等XD
11/13 16:59, 18F

11/13 17:03, , 19F
之前在古亭站吃過 現在搬到板橋了嗎?還是是分店?
11/13 17:03, 19F
※ 編輯: vilo92 (114.25.32.87), 11/13/2014 18:48:33

11/13 19:16, , 20F
是的 他們本來在古亭營業 現在搬到板橋囉
11/13 19:16, 20F

11/13 22:26, , 21F
好像很好吃欸XDDD
11/13 22:26, 21F

11/13 23:52, , 22F
請問是1~日都會有嘛!??@@
11/13 23:52, 22F

11/14 03:07, , 23F
居然在我家附近!明天立馬去買
11/14 03:07, 23F

11/14 15:29, , 24F
剛剛特地繞過去想說買兩個吃吃~不過店內告知要等到
11/14 15:29, 24F

11/14 15:30, , 25F
晚上七點半過後~...........
11/14 15:30, 25F

11/14 15:56, , 26F
中午去買也是說要等到3點半T_T
11/14 15:56, 26F

11/14 18:09, , 27F
哈哈 我好像比較幸運 遇上店家連休五天後第一天營業 人滿
11/14 18:09, 27F

11/14 18:09, , 28F
少的 第三次去買也等好久 可以打電話預定的樣子
11/14 18:09, 28F

11/14 23:09, , 29F
好想吃!!生火!!!
11/14 23:09, 29F

11/17 10:27, , 30F
為什麼刻可以那麼便宜
11/17 10:27, 30F

11/17 11:11, , 31F
星期日公休
11/17 11:11, 31F

11/24 09:50, , 32F
昨天特地跑去發現公休超想哭QQ
11/24 09:50, 32F

09/17 00:01, , 33F
地瓜 超威
09/17 00:01, 33F
文章代碼(AID): #1KOs1FT2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Os1FT2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