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吃喝] 太極鰲車輪餅 爆漿高麗菜飯‧紅豆餅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cialili)時間11年前 (2015/02/23 19:28),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creepy (左招財 右納福)》之銘言: : : 雖然餅皮一般,偏薄脆,口味上說不上特別美味,但是真的很爆漿、很飽滿, : : 而且種類選擇多,用料實在加上一個10元的平實價格與親切的態度,還是很值得推薦! : : 不過生意挺好的,人手感覺不太夠,每次買都要等,而且是等上一陣子, : : 所以不善排隊等待或趕時間的朋友就要斟酌考慮一下囉。 : : 最後,認真觀察了一下,得到以下結論: : : 超爆漿口味:蘿蔔絲、地瓜、芋頭、紅豆、高麗菜飯 : : 秒殺口味:高麗菜飯 : : 熱銷口味:起士+蛋、奶油、起士、蘿蔔絲 : :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起士+蛋、地瓜、高麗菜飯。 : 今天下午吃完飯 本來想去買看看 帶些點心回去 : 一到那邊就傻了 竟然排隊排了快50公尺 : 把旁邊很寬的機車店面都蓋住了 : 這可不是原po說的要等一下 : 至少要等個一小時才有可能買到 : 怎麼大家這麼愛排隊阿. : 當場淚奔..XD 吃過太極的覺得賣點就是內餡多,新埔市場出口的輪仔餅,它的口味只有兩種,紅豆和奶 油,兩種都不錯吃,老闆以前是運動選手。市議會楊媽媽的是奶油好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34.10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4690911.A.37E.html

02/23 19:38, , 1F
打假球
02/23 19:38, 1F

02/23 19:49, , 2F
老闆是誰?@@
02/23 19:49, 2F

02/23 20:45, , 3F
誰壓?
02/23 20:45, 3F

02/23 21:28, , 4F
輪仔餅不錯吃
02/23 21:28, 4F

02/24 00:36, , 5F
朱佬?
02/24 00:36, 5F

02/24 00:51, , 6F
不用問了 沒在關注棒球的不會認識 不有名 姓劉
02/24 00:51, 6F

02/24 06:10, , 7F
老梗
02/24 06:10, 7F

02/24 08:50, , 8F
劉俊男??
02/24 08:50, 8F

02/24 18:20, , 9F
太極鰲便宜,好不好吃看個人
02/24 18:20, 9F

02/26 17:00, , 10F
劉耿欣
02/26 17:00, 10F
文章代碼(AID): #1KwmxVD-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wmxVD-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