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推薦] 狂推 東昇眼鏡行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律)時間11年前 (2014/11/28 23:58),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搭個版回文~ (本來就有打算配新眼鏡 爬了版友的文章 就決定這週去東昇配) 今天去東昇眼鏡行拿剛出爐配好的眼鏡XD 老闆真的就跟版上版友推薦的一樣 真的很nice人也很客氣 因為想配跟以往不同類型的框 所以試了很多鏡架..大概超過20隻以上吧XD 老闆真的超nice 不停的幫我找適合我的鏡框 而且各種款老闆都主動讓我試看看 (挑鏡架的時候也有提供隱形眼鏡給我戴 不然我拿下眼鏡跟瞎子沒兩樣@@) 然後挑選鏡片的時候也是很仔細的跟我解說 也完全不會有強迫推銷的fu!! 今天去拿配好的眼鏡 老闆也很仔細幫我調整鼻墊跟鏡架的位置 整體服務真的要按個讚~ 也供大家參考囉 :) ※ 引述《smallhon (sam)》之銘言: : 我也狂推這家,上回去配個眼鏡,老闆態度也很好, : 平常應該還有一個女的(老闆娘?), 也是很客氣,都笑容滿面, : 隱形眼鏡也免費讓我試戴,真的狂推這家東昇!! : 至於版上常推的另一家唐伯虎,去配過一次, : 但後來覺得沒有很優惠,並且請的人態度我不是很喜歡,後來就都沒去了 : 供給大家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69.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190317.A.D5B.html

11/29 01:33, , 1F
一窩蜂又要重演了
11/29 01:33, 1F

11/29 07:40, , 2F
樓上是指?!
11/29 07:40, 2F

11/29 09:20, , 3F
不好意思,請問一樓覺得文章有不妥的地方嗎?
11/29 09:20, 3F

11/29 09:38, , 4F
大概就是推薦之後會一堆人跑去,跟以前大家推華安的時候一樣
11/29 09:38, 4F

11/29 09:44, , 5F
這家真的不錯啊 老闆驗光很仔細
11/29 09:44, 5F

11/29 11:27, , 6F
同意樓上&我之前在府中有被推銷感,才會爬文找別家配…
11/29 11:27, 6F

11/29 11:57, , 7F
一樓應該沒甚麼意思啦 大概就是像四樓講的那樣~也是事實
11/29 11:57, 7F

11/30 00:32, , 8F
請問在哪裡?最近想配眼鏡
11/30 00:32, 8F

11/30 20:06, , 9F
剛剛去配,小小店內含我有三組鄉民XD
11/30 20:06, 9F
文章代碼(AID): #1KU9kjrR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U9kjrR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