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推薦] 狂推 東昇眼鏡行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4/12/18 22:28), 編輯推噓-1(12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 引述《Naturals (律)》之銘言: : 搭個版回文~ (本來就有打算配新眼鏡 爬了版友的文章 就決定這週去東昇配) : 今天去東昇眼鏡行拿剛出爐配好的眼鏡XD : 老闆真的就跟版上版友推薦的一樣 真的很nice人也很客氣 : 因為想配跟以往不同類型的框 所以試了很多鏡架..大概超過20隻以上吧XD : 老闆真的超nice 不停的幫我找適合我的鏡框 而且各種款老闆都主動讓我試看看 : (挑鏡架的時候也有提供隱形眼鏡給我戴 不然我拿下眼鏡跟瞎子沒兩樣@@) : 然後挑選鏡片的時候也是很仔細的跟我解說 也完全不會有強迫推銷的fu!! : 今天去拿配好的眼鏡 老闆也很仔細幫我調整鼻墊跟鏡架的位置 : 整體服務真的要按個讚~ 也供大家參考囉 :) : ※ 引述《smallhon (sam)》之銘言: : : 我也狂推這家,上回去配個眼鏡,老闆態度也很好, : : 平常應該還有一個女的(老闆娘?), 也是很客氣,都笑容滿面, : : 隱形眼鏡也免費讓我試戴,真的狂推這家東昇!! : : 至於版上常推的另一家唐伯虎,去配過一次, : : 但後來覺得沒有很優惠,並且請的人態度我不是很喜歡,後來就都沒去了 : : 供給大家參考囉!! 今天去該店配副眼鏡,專業服務,價錢公道,服務良好,推薦給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69.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8912929.A.DE8.html

12/18 22:29, , 1F
Sent from my Android.......這程式下架好嗎
12/18 22:29, 1F

12/18 22:59, , 2F
可是我覺得真的不是APP的錯呀= =
12/18 22:59, 2F

12/18 23:39, , 3F
程式沒錯+1..直接水桶就好了 XDDD
12/18 23:39, 3F

12/18 23:39, , 4F
因為上站2000多次應該不會搞不清楚推文和回文的差別
12/18 23:39, 4F

12/19 01:31, , 5F
明明就是人的問題關app屁事?
12/19 01:31, 5F

12/19 07:47, , 6F
moptt很容易按錯呢 XD 但app是無罪der~
12/19 07:47, 6F

12/19 23:30, , 7F
我也很推這間
12/19 23:30, 7F
文章代碼(AID): #1KakIXte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akIXte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