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大仁路內有玄雞 :目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joan)時間11年前 (2014/12/02 22:56),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店家名稱:內有玄雞 ※店家地址:大仁街59號 ※店家電話:0983-720145 ※營業時間:16:00~01:00(周日公休) 服務項目及內容: 好吃的肉 正咩的笑 *大概價位: 雞排$50 *重點特色: 阿咧,自從投票結束後抱著一種連公子選總統要慶祝的心情 每天宵夜時段就會理智斷線出外覓食 突然喵到一家內有玄雞就湊上去看看 但掏出金幣(五十摳)是因為餐檯前的正咩對著我笑了一下(kkkkk) 只點了一份脆皮雞排 http://imgs.cc/image/bkXY7MJ 吃到快半才想到拍張照分享分享 沒吃完就飽啦 整塊幾乎都是肉肉肉 外皮脆脆的 甜甜的(有灑梅粉嗎?) 肉本身醃的蠻夠味的 恩 列為回頭店 :目(其實是因為離落腳的275巷更近,懶阿阿阿阿阿阿) 結論: 肉大塊又好吃而且闆娘好正正 老闆(?)也是個郎才 再加一筆 ok的1664白啤現在買一送一阿阿阿阿阿阿 要囤貨的快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32.17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532207.A.042.html

12/02 23:01, , 1F
正妹的圖呢
12/02 23:01, 1F

12/02 23:05, , 2F
原來開了 之前都只看到招牌 還以為桶仔雞
12/02 23:05, 2F

12/02 23:22, , 3F
圖勒?
12/02 23:22, 3F

12/02 23:47, , 4F
已戒雞排……
12/02 23:47, 4F

12/03 09:52, , 5F
開差不多有2週了吧,都一直路過到旁邊的豆漿店吃消夜XD
12/03 09:52, 5F

12/03 15:23, , 6F
價格稍高,但味道還不錯
12/03 15:23, 6F

12/04 01:27, , 7F
他的油不是美食家的油嗎
12/04 01:27, 7F
文章代碼(AID): #1KVTCl12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VTCl12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