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推薦] 大仁路內有玄雞 :目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冬烘蠹魚找自己N N)時間10年前 (2016/05/12 18:25),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今天經過,店面變成賣東山鴨頭了 有人知道他是換地方還是收了嗎? 附近好像沒有加蒜頭的無骨鹹酥雞了說 ※ 引述《creepy (左招財 右納福)》之銘言: : 店面: : http://imgur.com/cFGQQex
: http://imgur.com/aValjqk
: 菜單: : http://imgur.com/7716ZWr
: 咬了一口的 脆皮雞排: : http://imgur.com/o8pfljY
: http://imgur.com/wj05JVU
: 上面有抹醬的樣子 : 皮很薄脆 粉漿沒上很多 : 調理處還蠻乾淨(可能剛開的原因) : 雞排份量頗大 不過要等一下 : 只是店面燈光怪怪的 太亮了 : 應該弄個板子簾子遮住後面比較體面 : 這跟食物比較無關就是了 : 老闆跟老闆娘都很年輕 : 可以試一次看看 : 稍為作點壓力測試(誤) : : http://i.imgur.com/mpJjiEM.jpg
: : 幫原po補個完整的雞排圖 : : 今天看到原po推就決定晚餐怒吃雞排了~~因為這家就在我家巷口出來而已~ : : 雞排真的很大很脆很好吃50塊雖然有點小貴但cp值蠻高的(士林夜市家x炭烤雞排ㄧ塊都7 : : 0幾了……) : : 女生一個人根本吃不完啊! : : 另外推正妹老闆娘,人很親切可愛~~ : : 另外附上菜單圖~~ : : http://i.imgur.com/3UIoX4N.jpg
: : 手機發文排版不佳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6.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63048729.A.863.html

05/12 19:08, , 1F
啊?收了?
05/12 19:08, 1F

05/12 19:16, , 2F
上禮拜經過剛好看到在換招牌,好錯愕,上上禮拜買也沒聽
05/12 19:16, 2F

05/12 19:16, , 3F
老闆提過,我也好想知道><fb粉絲頁有老闆手機,不過我不
05/12 19:16, 3F

05/12 19:16, , 4F
敢打orz 他是板橋我最愛的鹹酥雞,好吃又不會很油,幾乎
05/12 19:16, 4F

05/12 19:16, , 5F
每個星期都會買,真的好可惜
05/12 19:16, 5F

05/12 19:54, , 6F
我也不敢打,所以才想說問問,我之前都打電話訂再去拿的說
05/12 19:54, 6F

05/12 23:36, , 7F
收了?!
05/12 23:36, 7F

05/13 00:29, , 8F
前兩天看到東山鴨頭有點傻眼
05/13 00:29, 8F
文章代碼(AID): #1ND5ePXZ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ND5ePXZ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