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推薦] 大仁路內有玄雞 :目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andyjih (冬烘蠹魚找自己N N)時間10年前 (2016/05/12 18:25)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 5人參與討論串4/4 (看更多)
今天經過,店面變成賣東山鴨頭了
有人知道他是換地方還是收了嗎?
附近好像沒有加蒜頭的無骨鹹酥雞了說
※ 引述《creepy (左招財 右納福)》之銘言:
: 店面:
: http://imgur.com/cFGQQex


: 菜單:
: http://imgur.com/7716ZWr

: 咬了一口的 脆皮雞排:
: http://imgur.com/o8pfljY


: 上面有抹醬的樣子
: 皮很薄脆 粉漿沒上很多
: 調理處還蠻乾淨(可能剛開的原因)
: 雞排份量頗大 不過要等一下
: 只是店面燈光怪怪的 太亮了
: 應該弄個板子簾子遮住後面比較體面
: 這跟食物比較無關就是了
: 老闆跟老闆娘都很年輕
: 可以試一次看看
: 稍為作點壓力測試(誤)
: : http://i.imgur.com/mpJjiEM.jpg

: : 幫原po補個完整的雞排圖
: : 今天看到原po推就決定晚餐怒吃雞排了~~因為這家就在我家巷口出來而已~
: : 雞排真的很大很脆很好吃50塊雖然有點小貴但cp值蠻高的(士林夜市家x炭烤雞排ㄧ塊都7
: : 0幾了……)
: : 女生一個人根本吃不完啊!
: : 另外推正妹老闆娘,人很親切可愛~~
: : 另外附上菜單圖~~
: : http://i.imgur.com/3UIoX4N.jpg

: : 手機發文排版不佳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6.1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463048729.A.863.html
推
05/12 19:08, , 1F
05/12 19:08, 1F
推
05/12 19:16, , 2F
05/12 19:16, 2F
→
05/12 19:16, , 3F
05/12 19:16, 3F
→
05/12 19:16, , 4F
05/12 19:16, 4F
→
05/12 19:16, , 5F
05/12 19:16, 5F
→
05/12 19:54, , 6F
05/12 19:54, 6F
推
05/12 23:36, , 7F
05/12 23:36, 7F
→
05/13 00:29, , 8F
05/13 00:29,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