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 [推薦] 大仁路內有玄雞 :目



咬了一口的 脆皮雞排:
http://imgur.com/o8pfljY


上面有抹醬的樣子
皮很薄脆 粉漿沒上很多
調理處還蠻乾淨(可能剛開的原因)
雞排份量頗大 不過要等一下
只是店面燈光怪怪的 太亮了
應該弄個板子簾子遮住後面比較體面
這跟食物比較無關就是了
老闆跟老闆娘都很年輕
可以試一次看看
稍為作點壓力測試(誤)
: http://i.imgur.com/mpJjiEM.jpg

: 幫原po補個完整的雞排圖
: 今天看到原po推就決定晚餐怒吃雞排了~~因為這家就在我家巷口出來而已~
: 雞排真的很大很脆很好吃50塊雖然有點小貴但cp值蠻高的(士林夜市家x炭烤雞排ㄧ塊都7
: 0幾了……)
: 女生一個人根本吃不完啊!
: 另外推正妹老闆娘,人很親切可愛~~
: 另外附上菜單圖~~
: http://i.imgur.com/3UIoX4N.jpg

: 手機發文排版不佳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52.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783374.A.259.html
推
12/05 20:55, , 1F
12/05 20:55, 1F
→
12/05 20:56, , 2F
12/05 20:56, 2F
→
12/05 21:09, , 3F
12/05 21:09, 3F
→
12/05 21:16, , 4F
12/05 21:16, 4F
推
12/05 21:50, , 5F
12/05 21:50, 5F
→
12/05 22:06, , 6F
12/05 22:06, 6F
推
12/05 22:22, , 7F
12/05 22:22, 7F
推
12/06 02:00, , 8F
12/06 02:00, 8F
→
12/06 02:01, , 9F
12/06 02:01, 9F
推
12/06 13:16, , 10F
12/06 13:16, 1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