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推薦] 大仁路內有玄雞 :目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左招財 右納福)時間11年前 (2014/12/05 20:42),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店面: http://imgur.com/cFGQQex
http://imgur.com/aValjqk
菜單: http://imgur.com/7716ZWr
咬了一口的 脆皮雞排: http://imgur.com/o8pfljY
http://imgur.com/wj05JVU
上面有抹醬的樣子 皮很薄脆 粉漿沒上很多 調理處還蠻乾淨(可能剛開的原因) 雞排份量頗大 不過要等一下 只是店面燈光怪怪的 太亮了 應該弄個板子簾子遮住後面比較體面 這跟食物比較無關就是了 老闆跟老闆娘都很年輕 可以試一次看看 稍為作點壓力測試(誤) : http://i.imgur.com/mpJjiEM.jpg
: 幫原po補個完整的雞排圖 : 今天看到原po推就決定晚餐怒吃雞排了~~因為這家就在我家巷口出來而已~ : 雞排真的很大很脆很好吃50塊雖然有點小貴但cp值蠻高的(士林夜市家x炭烤雞排ㄧ塊都7 : 0幾了……) : 女生一個人根本吃不完啊! : 另外推正妹老闆娘,人很親切可愛~~ : 另外附上菜單圖~~ : http://i.imgur.com/3UIoX4N.jpg
: 手機發文排版不佳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152.2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783374.A.259.html

12/05 20:55, , 1F
什麼都拍了 就是沒拍老闆娘XDDDDD
12/05 20:55, 1F

12/05 20:56, , 2F
同意樓上! 有拍老闆娘我立馬去買一份 XD
12/05 20:56, 2F

12/05 21:09, , 3F
我要問一下老闆 XDDDD
12/05 21:09, 3F

12/05 21:16, , 4F
你問老闆有沒有經營臉書粉絲團,把老闆跟老闆娘照片放上去
12/05 21:16, 4F

12/05 21:50, , 5F
12/05 21:50, 5F

12/05 22:06, , 6F
說好的老闆娘呢?
12/05 22:06, 6F

12/05 22:22, , 7F
我路過經常可以看到呢(?
12/05 22:22, 7F

12/06 02:00, , 8F
今天有去買 有人要跟老闆說一下嗎 雞皮好鹹 不知是不是
12/06 02:00, 8F

12/06 02:01, , 9F
有醃過才炸的 感覺有點黑 然後又很鹹 最後沒吃完丟掉了
12/06 02:01, 9F

12/06 13:16, , 10F
今天會去買~~
12/06 13:16, 10F
文章代碼(AID): #1KWQXE9P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WQXE9P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