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活] 萬板大橋有必要?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藍)時間11年前 (2015/01/08 04:20), 11年前編輯推噓35(36144)
留言81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關於前篇下面推文吵很大的市區問題 google了一下才發現 某n大真的是很歧視府中以外的地區耶... (所有推文只要提到府中就自動加上市區 市中心)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419152112.A.D4D.html

12/21 16:57,
府中捷運站平均房價高過江子翠和新埔站還自幼家貧..
12/21 16:57

12/21 16:57,
板橋>府中>新埔>江子翠>亞東醫院 房價高低順序
12/21 16:57

12/21 17:04,
板橋有錢人的是住在府中附近 新板開發之後也加入 比較窮
12/21 17:04

12/21 17:04,
的才會去住新埔江子翠亞東醫院浮洲
12/21 17:04
房價的部分也跟事實不符 還有板橋市區的問題

12/22 08:12,
..那張圖只是畫的更清楚 都市計畫圖總不會是假的吧 等你
12/22 08:12

12/22 08:13,
看過再說吧..http://0rz.tw/7Lyzm 江子翠新埔區從來就和
12/22 08:13
那個 板橋市區 的標誌已經過時了吧 應該是幾十年前板橋除了府中那其他大部分都農田 所以當時府中相對其他地方是市區 不然新板特區內往府中的路上也有標示 板橋市區 的牌子 http://imgur.com/ZOZwB0E
難道要說新板特區也是鄉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26.13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20662000.A.F6B.html

01/08 04:29, , 1F
府中4神
01/08 04:29, 1F

01/08 07:34, , 2F
N大文字錯字連篇,看的很辛苦
01/08 07:34, 2F

01/08 07:39, , 3F
府中主義。我以為只有某些天龍人才有地區歧視問題,結果
01/08 07:39, 3F

01/08 07:39, , 4F
一個府中就讓他自傲成這樣。
01/08 07:39, 4F

01/08 07:47, , 5F
胡扯
01/08 07:47, 5F

01/08 08:09, , 6F
所以 簡單說 舊站的府中地區已不適用市區一詞??
01/08 08:09, 6F

01/08 08:10, , 7F
基本上板橋不存在市區與鄉下的問題吧...
01/08 08:10, 7F

01/08 08:11, , 8F
還是說 板橋已不是市 所以市區也就不存在??
01/08 08:11, 8F
那個指標很怪阿 感覺是說新板特區本身不是市區 要再過去才是... 還有既然 板橋市 已經不存在了 那就改叫 板橋區區 !!

01/08 08:14, , 9F
那張圖是新府路的車轉往文化路的標示牌 那標示意思是在
01/08 08:14, 9F

01/08 08:14, , 10F
說左轉往一段方向是市區方向,右轉往二段方向是台北方向
01/08 08:14, 10F

01/08 08:14, , 11F
哪有新板是鄉下的意思
01/08 08:14, 11F

01/08 08:40, , 12F
府中這麼雜亂住這邊還可以這麼自傲??
01/08 08:40, 12F

01/08 08:52, , 13F
出了台北市 哪個地方不是鄉下
01/08 08:52, 13F

01/08 08:53, , 14F
樓上正解
01/08 08:53, 14F

01/08 09:00, , 15F
別這樣,應該也有不少人是從台北搬過來的啊,像我就是
01/08 09:00, 15F

01/08 09:00, , 16F
十幾年前從台北搬來的
01/08 09:00, 16F

01/08 09:03, , 17F
住板橋20幾年了,府中農會 市場那附近不覺得規劃的
01/08 09:03, 17F

01/08 09:03, , 18F
很差嗎
01/08 09:03, 18F

01/08 09:20, , 19F
天龍: 他們在爭什麼(挖鼻孔)?
01/08 09:20, 19F

01/08 09:29, , 20F
新板:府中是啥?能吃嗎?
01/08 09:29, 20F

01/08 09:53, , 21F
市區和市中心是兩個概念,板橋是高度發展的都市,市區
01/08 09:53, 21F

01/08 09:53, , 22F
的概念早已模糊,硬要說不是市區的地方,頂多浮州溪崑
01/08 09:53, 22F

01/08 09:53, , 23F
讓你提。市中心是整個市區的最核心地區。
01/08 09:53, 23F

01/08 10:05, , 24F
那就應該向市政府反應一大堆的板橋市區標示牌撤除 避免
01/08 10:05, 24F

01/08 10:05, , 25F
誤導民眾
01/08 10:05, 25F

01/08 10:08, , 26F
不然有的地方同時標示江翠/新埔,板橋市區不同方向及埔
01/08 10:08, 26F

01/08 10:08, , 27F
墘/板橋市區不同方向 會讓人混淆
01/08 10:08, 27F
※ 編輯: tcz520qq (114.43.217.240), 01/08/2015 10:11:27

01/08 10:20, , 28F
重點是人家講萬板橋,你就可以跳針市區,你連餐廳倒了也
01/08 10:20, 28F

01/08 10:20, , 29F
怪他不是開在府中地區,跳針王
01/08 10:20, 29F

01/08 10:25, , 30F
純指市中心,一般在路標會簡化成市區,也是舊市區。我
01/08 10:25, 30F

01/08 10:25, , 31F
們大家都板橋人,都是江翠 新埔 埔墘 府中 新板 後站
01/08 10:25, 31F

01/08 10:25, , 32F
火車站 浮州 溪崑,這樣稱呼而已,哪還稱呼什麼市不市
01/08 10:25, 32F

01/08 10:25, , 33F
區的
01/08 10:25, 33F

01/08 10:28, , 34F
你才跳針吧 餐廳倒我是說開離市區太遠 用新板一帶測量距
01/08 10:28, 34F

01/08 10:28, , 35F
離遙遠 如果他開在車站方圓一公里內 你看他會不會那麼容
01/08 10:28, 35F

01/08 10:28, , 36F
易倒
01/08 10:28, 36F

01/08 10:32, , 37F
既然整個板橋都是市區那交通局標示就不該把江翠埔墘等
01/08 10:32, 37F

01/08 10:32, , 38F
排除市區外另外標示造成某些人不爽 趕快打1999建議比只
01/08 10:32, 38F

01/08 10:32, , 39F
會在這該該叫有用
01/08 10:32, 39F

01/08 10:54, , 40F
倒掉是餐廳自己的問題,關江翠啥事,你邏輯可真神,依你
01/08 10:54, 40F

01/08 10:54, , 41F
邏輯,非府中餐廳,都應該倒囉?
01/08 10:54, 41F

01/08 10:58, , 42F
我之前也有訂原燒板橋訂不到,跑去三重訂的經驗。舒果
01/08 10:58, 42F

01/08 10:58, , 43F
倒完全是他菜單問題,江翠店這麼方便,哪來市區問題,
01/08 10:58, 43F

01/08 10:58, , 44F
捷運來江翠是幾分鐘啊?
01/08 10:58, 44F

01/08 11:00, , 45F
人家講萬板,你就好好講萬板,扯到其他橋,你乾脆開一篇
01/08 11:00, 45F

01/08 11:00, , 46F
,講板橋的全部橋
01/08 11:00, 46F

01/08 11:01, , 47F
以前板橋有錢人是住埔乾好嗎
01/08 11:01, 47F

01/08 11:02, , 48F
其他板,你就戰三蘆,板橋板你就戰府中以外地區,你誇
01/08 11:02, 48F

01/08 11:02, , 49F
不誇張阿
01/08 11:02, 49F

01/08 11:16, , 50F
你不靠家裡,你能靠自己買得起板橋任何地區的房子嗎?
01/08 11:16, 50F

01/08 11:16, , 51F
說人家住的地區是窮人住的,你還有臉上來叫囂
01/08 11:16, 51F

01/08 11:22, , 52F
被打臉就閉嘴啦
01/08 11:22, 52F

01/08 12:07, , 53F
http://ppt.cc/T40G 看了信義房屋的板橋線捷運站附近
01/08 12:07, 53F

01/08 12:08, , 54F
的成交單價每月統計,其實府中的成交價比板橋新埔江子
01/08 12:08, 54F

01/08 12:10, , 55F
翠都低,再來看台北捷運附近的成交單價統計,愈靠近台
01/08 12:10, 55F

01/08 12:11, , 56F
北市愈貴,最貴的地段集中在信義區
01/08 12:11, 56F

01/08 12:18, , 57F
我不是貼了一篇板橋房價超誇張!?房價絕對不是上面這樣
01/08 12:18, 57F

01/08 12:19, , 58F
我覺得是 板橋>江子翠>新埔>府中>亞東醫院
01/08 12:19, 58F

01/08 12:20, , 59F
但江子翠與新埔差別不大
01/08 12:20, 59F

01/08 12:33, , 60F
其實就算往前推20年,我也看不出府中板橋是有錢人住的
01/08 12:33, 60F

01/08 12:33, , 61F
地方,板橋 江子翠 新埔 府中 這四個地方平均成交價都
01/08 12:33, 61F

01/08 12:34, , 62F
府中那邊是商業區 有錢人不喜歡住吵鬧的地方吧
01/08 12:34, 62F

01/08 12:34, , 63F
我的天啊還在戰
01/08 12:34, 63F

01/08 12:36, , 64F
在15 16萬左右,可能那時候大家還是喜歡住台北吧
01/08 12:36, 64F

01/08 12:37, , 65F
啊? 我只是針對板橋地方的房價做討論 哪裡戰啊?
01/08 12:37, 65F

01/08 12:38, , 66F
to l 大 他不是說你在戰啦
01/08 12:38, 66F

01/08 12:39, , 67F
喔喔 抱歉 我誤會了
01/08 12:39, 67F

01/08 12:46, , 68F
突然想到 20年前的有錢人應該是住台北不是板橋才對XD
01/08 12:46, 68F

01/08 12:48, , 69F
醫龍國表示:板橋哪來的有錢人
01/08 12:48, 69F

01/08 13:01, , 70F
講到20年前的府中 讓我想到以前的板橋車站 沒去過幾
01/08 13:01, 70F

01/08 13:01, , 71F
次就拆掉了QQ 以前常在上面的天橋看火車 有點懷念
01/08 13:01, 71F

01/08 13:07, , 72F
房價就是如此
01/08 13:07, 72F

01/08 13:15, , 73F
不只浮州跟溪崑 板橋看起來不市區的地方還有很多吧?
01/08 13:15, 73F

01/08 13:18, , 74F
中正路一帶延伸到第二體育場 旁邊的大仁街 智樂路延伸
01/08 13:18, 74F

01/08 13:18, , 75F
到文德國小再往前接公館街
01/08 13:18, 75F

01/08 13:20, , 76F
這中間整塊的區域都比較像是住宅區而非市區
01/08 13:20, 76F

01/08 13:57, , 77F
在20年前舊板橋車站確實是板橋最繁華的地方 有錢人大
01/08 13:57, 77F

01/08 13:58, , 78F
部分都聚集在南門街和府中路一帶 不過現在已經不像以
01/08 13:58, 78F

01/08 13:59, , 79F
前了
01/08 13:59, 79F

01/09 00:33, , 80F
我住過的兩個地方(後埔,社后)應該都不算市區吧
01/09 00:33, 80F

01/09 13:43, , 81F
是我發的文章欸XDDDD
01/09 13:43, 81F
文章代碼(AID): #1KhPJmzh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hPJmzh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