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19年板橋人QwQ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kimi_ni_todoke_0527)時間8年前 (2018/07/14 23:33), 8年前編輯推噓24(24015)
留言39則, 28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rilakkuma527 *暱稱:Manami *性別:女 *生日:05.27 *幼稚園:? *國 小:文德國小 *國 中:板橋國中 *高中職:錦和高中 *大專院校:世新大學 *研究所:還沒到這個年紀 *家住:靠近新莊 *常出沒地方:府中、板火 *興趣:旅行、看日劇 *想說的話:明年在板橋就住20年了,浮上水面跟大家問好:D BTW看到有人在下面提到結衣 我的女神是新垣結衣!然後最喜歡的歌手是周杰倫,不知道有沒有同好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06.1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1582415.A.483.html

07/14 23:42, 8年前 , 1F
感覺是同年畢業國中同學
07/14 23:42, 1F
A了一下你的ID 好像有可能是同屆?

07/14 23:53, 8年前 , 2F
板火還是第一次聽到
07/14 23:53, 2F
樓下正解 我朋友家人也都說板火耶XD

07/14 23:55, 8年前 , 3F
板橋火車站吧…新名詞越來越多,自介給推
07/14 23:55, 3F
對啊 簡稱哈哈 謝謝~ ※ 編輯: rilakkuma527 (223.136.106.158), 07/14/2018 23:57:46 ※ 編輯: rilakkuma527 (223.136.106.158), 07/15/2018 00:00:06

07/15 00:19, 8年前 , 4F
我這屆都說板站,我也老了啊QwQ
07/15 00:19, 4F
我沒聽過板站qwq 只是大家講法不同啦沒有老~

07/15 00:46, 8年前 , 5F
不是大都說板車嗎
07/15 00:46, 5F
原來還有板車的講法:O

07/15 00:48, 8年前 , 6F
我都講北車/板站XD
07/15 00:48, 6F
我們會講北車 但板橋就是講板火耶XD

07/15 00:51, 8年前 , 7F
追風廣場
07/15 00:51, 7F
我知道追風廣場!! 所以其實我也老了qwq

07/15 00:59, 8年前 , 8F
北車/板站+1 推懶熊ID
07/15 00:59, 8F
北車+1 懶熊15週年我只是小小7年懶熊粉而已0w0 ※ 編輯: rilakkuma527 (223.136.106.158), 07/15/2018 01:08:03

07/15 01:26, 8年前 , 9F
今年22,我跟同學們也都是講板站北車的。差了3歲講法
07/15 01:26, 9F

07/15 01:26, 8年前 , 10F
就不一樣了嗎XD
07/15 01:26, 10F
QwQ我弟跟我差4歲 明天問他同學怎麼講好了

07/15 02:03, 8年前 , 11F
20 板車
07/15 02:03, 11F
真的是第一次看到板車 好酷~

07/15 02:08, 8年前 , 12F
板站+1
07/15 02:08, 12F
剛剛翻對話記錄只有一個朋友講板站 其他都是板火XD ※ 編輯: rilakkuma527 (223.136.106.158), 07/15/2018 02:23:15

07/15 04:18, 8年前 , 13F
我都板車or新站叫耶(年齡(哭
07/15 04:18, 13F
新站XD 真的有點年紀了… 啊沒有啦大家都是永遠的18歲XD

07/15 04:28, 8年前 , 14F
板火是啥鬼...是說你也世新大一嗎xD
07/15 04:28, 14F
對啊大一升大二的哦哦

07/15 06:56, 8年前 , 15F
\結衣/
07/15 06:56, 15F
找我老婆做什麼⊙-⊙ 我也在結衣版發過板友文可是是兩年半前了有些資訊該更新了XD

07/15 09:37, 8年前 , 16F
我們家都直接叫車站 台北就北車這樣
07/15 09:37, 16F
如果是我可能會搞混是哪個車站XD

07/15 10:37, 8年前 , 17F
北車/板站+1 推推看日劇
07/15 10:37, 17F
日劇好看:D

07/15 11:34, 8年前 , 18F
我跟你同天生日....
07/15 11:34, 18F
真的假的XD 我從以前到現在只遇過兩個跟我同天生日的XD 幸會~~

07/15 12:16, 8年前 , 19F
北車/板站 +1
07/15 12:16, 19F
北車+1 板站-1

07/15 12:17, 8年前 , 20F
我都說板車哈哈哈
07/15 12:17, 20F
看來板車其實也不少~ ※ 編輯: rilakkuma527 (223.136.106.158), 07/15/2018 13:29:14

07/15 13:24, 8年前 , 21F
板火好潮啊
07/15 13:24, 21F
我問我弟他同學也都是講板火XD ※ 編輯: rilakkuma527 (223.136.106.158), 07/15/2018 13:31:49

07/15 16:36, 8年前 , 22F
你是我遇到第一個哈哈。剛好比我早一年!
07/15 16:36, 22F
原來我比你老qwq...

07/15 16:37, 8年前 , 23F
3X中年人的我都說新站.....
07/15 16:37, 23F
我也經歷過舊站還在的時期啊XD

07/15 17:32, 8年前 , 24F
原po能透露老師名最後一個字讓我猜嗎?
07/15 17:32, 24F
我覺得很可怕⊙~⊙ 那你能透露嗎XD ※ 編輯: rilakkuma527 (223.136.106.158), 07/15/2018 18:24:02

07/15 19:36, 8年前 , 25F
我是弟弟Xd. 我認識的都講板車
07/15 19:36, 25F
我認識的大多都板火qwq

07/15 19:46, 8年前 , 26F
通通偽板橋人 都嘛說新站
07/15 19:46, 26F
我覺得新站會有點暴露年紀XD

07/15 19:46, 8年前 , 27F
可是瑞凡…板火沒有火呀
07/15 19:46, 27F

07/15 19:47, 8年前 , 28F
不管啦他就是火車站qwq

07/15 19:47, 8年前 , 29F
樓上 其實我是樹林人 搬來板橋才五年QQ
07/15 19:47, 29F
我今年19 在板橋生活19年 是正港的板橋人啦XD~

07/15 20:05, 8年前 , 30F
我們老師矮矮的 應該滿好猜 哈哈
07/15 20:05, 30F
8班嗎?… ※ 編輯: rilakkuma527 (223.136.106.158), 07/15/2018 20:17:27

07/15 20:43, 8年前 , 31F
c大原來也是板橋人... 那你的確比我大一歲哈哈
07/15 20:43, 31F

07/15 21:34, 8年前 , 32F
19歲喜歡周杰倫是不是有點老派XD 搬來板橋5年歡迎你~
07/15 21:34, 32F
有嗎QQ 比我小喜歡他的大有人在吧XD

07/15 22:50, 8年前 , 33F
哈哈 妳應該比我小一屆 我44的...
07/15 22:50, 33F
OAO…我也44耶… 可是我記得8班老師很矮啊(噓 還有哪個班老師很矮嗎… ※ 編輯: rilakkuma527 (223.136.106.158), 07/15/2018 22:56:30 ※ 編輯: rilakkuma527 (223.136.106.158), 07/15/2018 23:10:14

07/15 23:13, 8年前 , 34F
男生矮矮的 應該知道了吧XD
07/15 23:13, 34F
應該知道了…畢竟男老師不多啊~

07/15 23:49, 8年前 , 35F
北車板站樹後
07/15 23:49, 35F
樹後是樹林嗎:O

07/16 01:15, 8年前 , 36F
2X 火站
07/16 01:15, 36F
火站!本篇最驚奇:O

07/16 10:55, 8年前 , 37F
板車!
07/16 10:55, 37F
板火! ※ 編輯: rilakkuma527 (223.136.106.158), 07/16/2018 13:16:36

07/16 20:51, 8年前 , 38F
我老婆新垣結衣 不好意思
07/16 20:51, 38F
你的頭貼才是你老婆(菸 ※ 編輯: rilakkuma527 (223.136.106.158), 07/16/2018 21:35:29

07/23 11:30, 8年前 , 39F
板火好蠢....
07/23 11:30, 39F
文章代碼(AID): #1RIXVFI3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IXVFI3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