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一些店家的幾個八卦問題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浪漫勇者)時間8年前 (2018/07/15 01:53), 8年前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7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1.裕民街靠四維路那頭,在鴨肉羹旁邊,原本有一家炸雞店 大概2個月前發現不見了,請問它是換地址了還是關了? 它們的魷魚花枝很好吃,炸雞也很特別 2.中正路老張牛肉麵(新地址.民權路那頭的那家) 他的牛肉麵怎麼感覺比較少人點,大部分的人都點牛肉湯麵+小菜 以前在舊地點時就發現這個狀況了 大家是這樣吃的嗎? 3.那邊有賣像是夜市炸雞攤的炸魷魚腳 就是口感偏脆,酥炸粉多一點、以魷魚腳為主的 另外就是高師傅開始賣麻辣鴨血口味了,想回味的可以買囉 先這樣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3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1590818.A.00F.html ※ 編輯: bluerain5406 (1.164.37.7), 07/15/2018 01:57:55

07/15 02:04, 8年前 , 1F
炸雞店店面改到夜市後段
07/15 02:04, 1F

07/15 03:01, 8年前 , 2F
經濟奇蹟嗎?改到裕民街99號 清心對面
07/15 03:01, 2F
就是這家,謝謝我找到了

07/15 05:30, 8年前 , 3F
春吉茶咖是不是關了啊? 不是板橋人偶爾經過會去買 昨天
07/15 05:30, 3F

07/15 05:30, 8年前 , 4F
去的時候發現換了一家店QQ
07/15 05:30, 4F

07/15 09:52, 8年前 , 5F
我是想問四維路屈臣氏那棟怎麼感覺好像沒什麼人住,有
07/15 09:52, 5F

07/15 09:52, 8年前 , 6F
沒有八卦
07/15 09:52, 6F

07/15 15:10, 8年前 , 7F
2.有次去,湯頭像醬油加水超無味,麵也軟懶..近期變的很難吃
07/15 15:10, 7F

07/15 15:10, 8年前 , 8F
(靠小菜撐)...ps.我從老張時代吃到現在(有感而發)
07/15 15:10, 8F
牛肉吃起來是蠻柴的,不過別有一番風味,老闆女兒比較少看到,反倒是出現一對母女

07/15 17:09, 8年前 , 9F
高師傅真的很甘心!昨天問他為何沒有不鏽鋼筷,他說拿回去
07/15 17:09, 9F

07/15 17:09, 8年前 , 10F
消毒了,很注重細節!雖然天氣熱,但也可點炒麵喔!大推!
07/15 17:09, 10F
缺點還是有,就是師父煮麵的瓦斯爐臺看起來蠻髒的,然後裝麵裝湯時,有時候會撒出來, 但只是用抹布推到旁邊,蠻不衛生的 再來就是湯料太多,有時候紙碗會破,買兩碗以上更危險,所以我現在都自備提鍋了XD 除此之外高師傅真的很棒

07/15 22:53, 8年前 , 11F
無限期支持高師傅~
07/15 22:53, 11F
※ 編輯: bluerain5406 (1.161.56.101), 07/16/2018 06:18:48 ※ 編輯: bluerain5406 (1.161.56.101), 07/16/2018 06:21:23
文章代碼(AID): #1RIZYY0F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IZYY0F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