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江子翠水電行(水龍頭漏水)已刪文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monica)時間8年前 (2018/07/15 13:09),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廚房水龍頭漏水 問了黃昏市場內的水電行,其表示是陶瓷機心水龍頭 更換水龍頭要2000 元,不知道這價格是否合理,11月就要搬家了,之後也用不到希望能省則省,不知還有其 他選擇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7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1631356.A.D38.html

07/15 13:26, 8年前 , 1F
你這就大哉問了,整組換掉跟只換壞掉的零件價格天差地遠
07/15 13:26, 1F

07/15 13:29, 8年前 , 2F
你要嘛勤勞一點自己抓問題對症下藥,要嘛還是勤勞一點多跑
07/15 13:29, 2F

07/15 13:29, 8年前 , 3F
幾間水電行詢問價格,我年初也是水龍頭漏水,自己上網找方
07/15 13:29, 3F

07/15 13:29, 8年前 , 4F
法判斷應該是陶瓷軸心壞了,上網花了三十元買一顆自行更換
07/15 13:29, 4F

07/15 13:29, 8年前 , 5F
其他選擇...1.問其他水電行 2.自行更換 3.讓他漏
07/15 13:29, 5F

07/15 13:29, 8年前 , 6F
4.不用水時關水表
07/15 13:29, 6F

07/15 16:55, 8年前 , 7F
看漏水程度 不多就讓它繼續漏 水費沒多少錢
07/15 16:55, 7F

07/15 16:55, 8年前 , 8F
想省就自己來 2000多是整組含工的價格吧?
07/15 16:55, 8F

07/15 18:13, 8年前 , 9F
2千含工不算貴,前一陣子換個最低階的和成快6千含工.
07/15 18:13, 9F

07/15 18:15, 8年前 , 10F
因為你快要搬家了,建議你打電話跟房東協調一人出一半.
07/15 18:15, 10F

07/16 10:49, 8年前 , 11F
不用吧,如果是租屋,正常的使用耗損一般來說是房東負擔
07/16 10:49, 11F

07/17 03:49, 8年前 , 12F
和成可以上網買 打給和成客服安裝費+700
07/17 03:49, 12F
文章代碼(AID): #1RIjRyqu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IjRyqu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