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一起臨打羽球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霍華)時間8年前 (2018/07/15 13:5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橋球友好 我是板橋人(靠近新埔),這篇文沒有想開團 純粹是想認識人然後一起約到處打臨打,或是我可以去你在打的球團(求推薦) 因此想詢問各位羽球同好 以板橋為中心,到新莊、三重、雙和、萬華或是更往台北市區 有推薦打的不錯的羽球團嗎 我大概是一般乙組程度,平常有在到處臨打 大多看羽共、羽球拼圖(哪裡打羽球)和一些群組找球隊 也參加過一些不對外找人的球隊 希望能找到系隊中等以上程度的朋友 不限男女,一起到處打球 打過覺得程度不錯的球隊像是晶采、夏果、勁草、關聖 羽道館久奈斯程度對我來說高了一點 如果想一起臨打或是能推薦球隊再請私訊或留言 希望能找到有球技有球品好聊的隊友及氣氛好的球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87.97.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1633877.A.F81.html

07/15 16:05, 8年前 , 1F
江翠國小有團
07/15 16:05, 1F

07/15 19:17, 8年前 , 2F
CRI試試看
07/15 19:17, 2F

07/15 19:19, 8年前 , 3F
在板樹體育館,FB搜尋一下就有
07/15 19:19, 3F

07/15 20:22, 8年前 , 4F
江翠是超勝嗎?CRI有打過 很不錯的球隊~謝謝
07/15 20:22, 4F
文章代碼(AID): #1RIk3L-1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Ik3L-1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