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求推薦割包皮的好診所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阿力)時間8年前 (2018/07/20 09:37), 8年前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7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我哥想請我帶我姪子去處理,剛好現在放暑假可以在家休養 姪子是要升五年級的小學生,所以希望可以找個技術好又和善的醫生 不一定要在板橋,若是台北或中永和、土城也可以,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50.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2050640.A.88D.html ※ 編輯: Zenkyo (117.19.150.180), 07/20/2018 09:39:21

07/20 09:44, 8年前 , 1F
書田
07/20 09:44, 1F

07/20 15:44, 8年前 , 2F
建議寒假割,夏天不洗澡很難受
07/20 15:44, 2F

07/20 19:32, 8年前 , 3F
請問要幾天不洗澡... 也想帶兒子去處理
07/20 19:32, 3F

07/21 08:58, 8年前 , 4F
如果不會時常發炎,基本上不用割,等長大有困擾再處理
07/21 08:58, 4F

07/21 08:58, 8年前 , 5F
,且真的建議冬天割。
07/21 08:58, 5F

07/21 12:48, 8年前 , 6F
書田
07/21 12:48, 6F

07/21 19:39, 8年前 , 7F
割了會色差醜...別割吧
07/21 19:39, 7F

07/25 15:12, 8年前 , 8F
若是包莖的問題,有些小兒診所可開藥膏擦,可不用動刀
07/25 15:12, 8F
文章代碼(AID): #1RKJpGYD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KJpGYD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