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新埔一號出口,賣糖老伯伯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Chia)時間8年前 (2018/07/20 11:08), 8年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4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之前有看到一篇捷運新埔站一號出口,賣糖老伯伯。因為想過去購買,請問附近生活圈會經 過的朋友們,老伯伯是否還有在賣糖果,什麼時段較有可能遇到,謝謝大家! 7/20 19:11 今天沒遇到 囧 ~繼續努力!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2056132.A.953.html

07/20 13:56, 8年前 , 1F
之前有買過 大概晚上七點
07/20 13:56, 1F
感謝資訊!這幾天找機會過去,謝謝!

07/20 16:30, 8年前 , 2F
上禮拜四有看到 大概中午快1.
07/20 16:30, 2F
感謝您!現在出發XD

07/20 20:42, 8年前 , 3F
推好心
07/20 20:42, 3F
大家都是好心人,一起散播歡樂散播愛~ ^^

07/21 03:35, 8年前 , 4F
我想問是哪一個啊?我曾經看過2個都是老伯伯的 一個
07/21 03:35, 4F

07/21 03:35, 8年前 , 5F
站比較靠近捷運出口 一個站比較靠近市場口
07/21 03:35, 5F
感謝資訊! 兩位(驚!),不好意思因為對板橋不是很熟,是朋友分享,後來網路搜尋關鍵字'新埔站賣糖果爺爺' ※ 編輯: Luca0713 (36.226.173.1), 07/21/2018 21:44:13
文章代碼(AID): #1RKL94bJ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KL94bJ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