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Go巴餖烘焙坊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梅迪恩王子)時間8年前 (2018/07/30 12:3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剛開不久 在新海路131號(北基加油站旁) 上次剛開幕時是滿50送一個蛋黃酥 我買了蔥熱狗麵包 羅宋等 味道.........普通 蔥熱狗麵包吃起來軟軟的 不合胃口 不過口味因人而異 沒吃過的人可以去試試囉 -- ╔═══╗══╗╗═══╗═══╗═══╗═╗═╗═══╗ nycten█▋◣║███║██◣║◢█◣║█▄████ ≧≦ 進球? ╚╗╔╝███║ ◢◤ ╝█▅█║█▃▅╝███║╗╔╝ piece of voy ▋█◤║█▅▅║█ █║◥█◤║███║ ︿> cake 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244.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2925260.A.39B.html

07/31 12:19, 8年前 , 1F
昨天買了個椰香葡萄,很普通。
07/31 12:19, 1F

07/31 12:29, 8年前 , 2F
我家覺得還不錯耶 上次另外買了檸檬派不錯吃
07/31 12:29, 2F
文章代碼(AID): #1RNfLCER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NfLCER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