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這幾天遠傳網路收訊極差!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mei)時間8年前 (2018/07/31 03:32), 編輯推噓8(8011)
留言19則, 11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所在地板橋銘傳街。 (我這原本收訊就不是很穩定,尤其是陰天時) 但這幾天網路收訊極差的!真的實在是受不了,才想問問板友是否也有這種狀況? 之前有打過客服反應,但得到的回答是所在地沒什麼問題,網路正常。 可是明明就不正常…… 在想是否這幾天我用量比較大的關係? 但我合約是吃到飽,有影響嗎? 我在遠傳是老客戶了,家人也都用遠傳。(以前主要為了網內互打,所以全家、親戚也都 沒攜碼至其他電信) 但現今line已普遍,長輩也已習慣使用line傳圖、文字、語音、視訊。 所以順道請問有使用其他電信的板友是否收訊品質有比較穩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63.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2979147.A.7CB.html

07/31 06:49, 8年前 , 1F
遠傳真的超爛,四維路上
07/31 06:49, 1F

07/31 07:12, 8年前 , 2F
現在所有的電信好像都可以辦試用七天
07/31 07:12, 2F

07/31 08:22, 8年前 , 3F
那麼爛還不離不棄
07/31 08:22, 3F

07/31 08:39, 8年前 , 4F
會不會被刁民抗議少了基地台 今年選舉這種反智行為
07/31 08:39, 4F

07/31 08:39, 8年前 , 5F
很多
07/31 08:39, 5F

07/31 08:56, 8年前 , 6F
+1,我住僑中,室內訊號之前在爛都有1MB/s,但這兩天超
07/31 08:56, 6F

07/31 08:56, 8年前 , 7F
不穩,測速只有0.01MB/s,網頁、傳line圖片完全不能用
07/31 08:56, 7F

07/31 08:56, 8年前 , 8F
07/31 08:56, 8F

07/31 09:30, 8年前 , 9F
家裡基地台被拔囉
07/31 09:30, 9F

07/31 11:02, 8年前 , 10F
這幾天臺灣大哥大也是
07/31 11:02, 10F

07/31 11:38, 8年前 , 11F
台哥大也是...QQ
07/31 11:38, 11F

07/31 12:06, 8年前 , 12F
真的不曉得這幾天為何訊號超不穩的…
07/31 12:06, 12F

07/31 15:41, 8年前 , 13F
你有用過亞太嗎
07/31 15:41, 13F

07/31 19:13, 8年前 , 14F
回t大,沒用過。因早期亞太機好像不能插別家卡
07/31 19:13, 14F

07/31 19:33, 8年前 , 15F

07/31 20:43, 8年前 , 16F
ㄜ…基地台維護“短暫性”?明明都已好多天了!還短?
07/31 20:43, 16F

08/03 13:58, 8年前 , 17F
前幾天才去板橋找朋友,我遠傳板站收訊還不錯啊,使用
08/03 13:58, 17F

08/03 13:58, 8年前 , 18F
上都蠻順的,後來到府中吃東西還傳了幾則限時動態也沒
08/03 13:58, 18F

08/03 13:58, 8年前 , 19F
問題
08/03 13:58, 19F
文章代碼(AID): #1RNsVBVB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NsVBVB (BigBanciao)